你知道3M金融启示吗?

in #ulog4 years ago (edited)

看这个视频--逃到国外的一北朝鲜女孩👧演讲。太精彩了。

她回答的太精彩了。她说,有人问她,“生活如此艰难,为什么你们北朝鲜人不反抗,不革命?”

她说,“如果你根本不知你是奴隶,你何来反抗?”

这简直跟不懂3m金融启示的人一样呢。如果我们根本不知我们是现代金融奴隶制下的奴隶,我们为什么要来3m共享银行?我们为什么要相信30%月利润的荒唐好事

以前,我就一直纳闷,既然北朝鲜那么贫穷落后,为什么人民还那么听话服从?现在找到了答案。

不听李老师的PMI讲座,我根本不知什么是现代金融奴隶制,我也无从知晓传统银行派生存款复利赚钱💰的秘密。

---

“Every time she spoke I thought she was going to cry. Then I realized I was the one crying
每次听她讲时,我觉得她快要哭😭了。然后,我意识到,我是那个哭泣的人。”

注:这是这个视频一位伙伴的留言。简直说到了我的心坎里。这位伙伴的留言太精彩了。笔者在听这位北朝鲜女孩👧的演讲时,泪水也要流下来了。真的是极具煽动性。

视频的另一位伙伴留言:

If we don’t fight for the people who don’t have voices, as free people. Who will fight for us when we are not free?” Shes an amazing woman.

如果我们不为那些没有机会发声,没有机会获得自由的人斗争,那么,当我们身处困境时,谁为我们斗争?她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女人。

(是的,做3m,不光为我们自身,也为帮助所有处在金融奴役制下的世界人民!金融启示不可避免,我们一起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