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恭喜恭喜:)

謝謝 Jubi !! :D

嘻嘻!我覺得我看到新娘和新郎的影子

嘿嘿嘿~~ XD

時代不同了,現在可以一次嫁兩個。

恭喜!

羡慕

不錯吧~~~

而且都還是帥哥!

風水輪流轉

恭喜Lydia!soooo pretty!!

+1

+2

+3

+4
謝謝各位!!! XD

+5 wow! What a beauty!😍

恭喜恭喜呀!!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謝謝你的恭喜!! :D

恭喜 @lydiachan

謝謝! :D

恭喜恭喜. 是今天哦。

謝謝Ace哥,其實是12/23,只是真的太累,就有點遲了些通知....

哈哈,现在累蜜月咯。

計畫中 :)

先预祝你蜜月玩得开心.

美美美!

謝謝~~ :D

恭喜!

謝謝! :)

男女主角闪亮登场!

哇,你这是结婚了啊!恭喜恭喜!

是啊! 謝謝姊!! :D

雖然遲了很多,還是要恭喜恭喜!

謝謝哥! :D

恭喜啦两个一起好了。

哈哈,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XD

哈哈,两个都要拿下~

哈哈~~ 那這樣就太好了 XD

Very nice good pic good family

Thank you!

這是偶像劇嗎

+1

+2
男一跟男二的概念~~

pretty nice 👍😊

恭喜!恭係!

謝謝喔!! <3

我也想結婚

这是要还俗?:)

哈哈,我要在你的公園裡結婚

希望你可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D

恭喜您!!
左邊那位跟你有血緣關係的??長得有點像

其實兩個都是....表弟!!
他們是兩兄弟 XD

看看圖中右方鏡中的女客人多羨慕你😂😂😂😂😂

哈哈哈~ 她其實是我媽媽! XD

真的好难选,两个都娶回家!

要用娶的嗎!! XD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a beautiful bride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