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抗病毒假的第一天,我決定要给小孩做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放抗病毒假的第一天,我決定要给小孩做个好榜样✌️昨晚就想破脑袋也想不出要做个啥好榜样,今早多得泡泡大神画个靓女上来[Drool]就不用想了,赶紧就跟着画✌️原图本来是个比水还青纯小孩,一经我手就变忧郁的少妇😂看来我就是有恶搞的天份😂。 这图看着以为简单,画起来很是化时间,几乎用了一天☺️很佩服大神们可以一个小时画一幅。

现在记一下画画程序,等以后有提高对比一下究竞那步做得不好😊首先用铅笔起稿,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但往往就败在这一步😓改了几次觉得再改就失去耐心时就把它用象皮泥轻轻擦掉,换上彩铅勾边,也可以一边擦一边上色。我喜欢看人涂了 唇膏的唇,这次我先画唇。用紫色画唇的分隔线,用粉红色涂唇,再用深红加深,最后擦一下高光部分就大功告成✌️✌️第一次做得不好,画完之后又修了一下😂接下来就是眼和鼻,怕画死了改不了,就轻轻的先上少少色,一面給面也铺个底色;一面加阴影加强眼线,画眉。最终把眼坏了😓就把发型改一下,把留海梳多叠下来把画坏的眼盖住。画头发时要留白大片。这次的項链效果不好,没画出三D效果,下次记得要一颗一颗画,这个不能贪快。最后最整体加深一下想要凸出的部分✌️✌️

Sort:  

画得还是很美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多谢🙏

拍拍手

啪啪啪

拍拍手,乍一看,还以为是老版林黛玉

啪啪啪一经我手就变老了😂😂

少妇:)啪啪啪啪啪啪

✌️✌️✌️

拍手来了

啪啪啪✌️✌️✌️

很不错哦。拍拍拍

多谢🙏啪啪啪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