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世界三部曲》能超越《权利的游戏》吗?

in #wherein5 years ago

拿这两部剧相比,得看最后的数据和口碑了,权游有烂尾的情节,这让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就凭这样的一个结局,可能会让它从神坛下滚下来的,但是《黑三》从第一集看起来,其实并没有看出什么特色,这与《权游》就不同了,《权游》第一集开头那部分我觉得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可这一路看下来,异鬼也就是个打酱油的支线任务而已,而完成这个支线任务的玩家却成了最后的赢家,这得说明编剧和马丁老爷子是多么良苦用心,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兵不厌诈,处处创造惊喜,摸不着后面的剧情是《权游》的一大亮点,你压根就不知道谁会在下一秒领盒饭,所以就一直在期待的看下去;其实我挺可怜异鬼的,整部剧感觉他们都在努力加入到权利的游戏中,结果呢,来势不小,却成了纸老虎;我非常希望看到网上被剧透的那个版本,即使我知道了剧情,但是我希望看到那样的结局,这绝对是权游带给我这个观众一种变态的心理,因为,我希望他们都去领便当,我希望布兰这个先知不止是去偷窥谁跟谁生了孩子,而是做点法师该做的事,跟异鬼来一场法师之间的单挑,但是结尾阿利亚的那一剑好像也在他的意料之中,成为三眼乌鸦后就感觉很装。

希望《黑三》中莱拉的冒险不仅有着惊心动魄,还有这出乎意料的设计,让那些看过原著的人就算剧透了也挡不住热情,如果是这样,就真的能超越权游了;但是我们可别搞混了,权游是一部大人看的剧,你们懂得,黑三实际上是一部童话,黑暗童话,我觉得后者可能观看群体会更广一些;两部剧都是根据很有代表性的奇幻小说改编的,权游的改编应该算是成功的吧,黑三在07年改编的电影《黄金罗盘》,当年我可真没看懂电影说的啥,只感觉它所展现的世界非常奇特,动物能说话,雄能披甲上阵,可他们在打谁呢,我忘了,希望这部剧能让我记得。

黑暗与光明的斗争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也是简单不能再简单的矛盾了,如果这部剧有着创新的内容肯定能成为亮点,并且超过权游;最后,我剧透一下,虽然我没看过原著,但是我看了资料,第一集剧中那位库尔特女士就是莱拉的母亲,她的父亲是谁,你们应该懂了吧。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Congratulations @boxldl!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5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 Meet The Stemians Contest - The mysterious rule revealed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