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ce of SCT makes me somewhat confused.『SCT的价格让我有些看不懂』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The price of SCT makes me somewhat confused.『SCT的价格让我有些看不懂』

我原来觉得SCT价格会在最近涨了一些,结果到现在为止我的想法都没有变成现实。

看了一下交易记录,SCT价格不但没有上涨,而且还有下跌的趋势。

这就让我有些看不懂了,难道7月31日的空投对价格一点影响都没有?

还有三四天的时间,不知道我的想法会不会变成现实。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持有14.46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700K SP virus707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