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獨占整個滑雪場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留在雪谷的最后一天,還是決定去滑一次雪!第一天來的時候遠遠地就看到雪山上有很多人在滑雪,很是羨慕,今天民宿老板娘說要帶我去滑一次!

雪谷的早上沒什麼人,因為前一天來雪谷的基本上一大早就去穿越羊草山到雪鄉去了!只剩下幾只像我一樣不去雪鄉的游客和當地的村民!

從山上往下看整個雪谷是如此的美麗,如童話一般的村落,還真不愿意離開!

來到滑雪場,盡管只有小编一個人,老板也很大方地開放滑雪場給我玩,也許也因為帶小编來的是老板娘帶來的吧,村子里的人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有多少個人都可以一一數得出來。

在老板的指示下穿好了滑雪的裝備,很論盡地走到了滑雪場地~正因為沒有游客,整個滑雪場都是我的天下啦!耶~(怎麼撲街都不會有人看到了!)

作為一個新手,撲街是正常的,但撲街后怎麼都爬不起來還要老板娘幫忙就有點失禮了!不過撲著撲著也慢慢摸索出了點竅門,可以穩穩地滑一小段了!老板娘估計也累了,在看我稍微會滑之后決定溜之大吉,不陪我玩了!

小编才知道原來滑雪是很累的,并不是滑的時候累,而是拿著兩塊板爬上山的時候累!爬了幾回,確實是沒力氣了,也玩過癮了!看,整個滑雪場從一條痕跡變成多條痕跡全都是我的杰作呢!叻仔!

我發現我又犯了一個只有南方人才會犯的錯誤,穿牛仔褲來滑雪!原來牛仔褲沾到雪也是會變濕的,現在是靴子又濕,褲子又濕,下次來一定要穿防水的衣服!

回程的時候被陽光下閃閃發光的雪迷住了!原來雪是這麼的美,像沙子又像鹽的一顆顆在陽光下閃爍~太美了!

更多精彩:

到雪谷看雪蘑菇,體驗真實的牧場物語

漫步黃姚,在八卦陣中迷路,偶遇鬼屋

云水謠| 不務正業 之 喝茶吹水之旅?

金 湯普森博物館,曼谷鬧市中的清幽私人別墅

曼谷|充滿泰式復古風的hostel

西柵夜景,終于知道何謂煙雨江南

Hoi An 會安,一座明朝人建的明鄉,卻并不在中國

康提-在Kandy(康提)逛大街,感受當地的市井氣息

Facebook 主頁: 流浪地圖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www.exploremap.org/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