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莊,出海四島游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四島游是到芽莊必不可少的游覽項目,也是小编此次游芽莊最難忘的經歷,第一次見到這麼藍的海水,猶如通透的翡翠,清澈見底~

在芽莊大大小小的旅行社都可以報名參加當地團,我們是直接找旅店旁邊的旅行社報名的,價格也不貴,大概VND 300'000, 如果是想玩其它游樂項目如深潛或其它水上活動另計。

一大早旅行團的車就來到酒店門口接我們,原本沒有抱很大的期待,因為市區的海邊水都灰灰的!想不到一出海之后水就變得無比清澈,蔚藍蔚藍的,從水面可以看到很深的水底,據說透明度可達30米。

四島游雖說有四個島,但實際上島的好像只有兩個,一個是上島玩水上游樂設施的,一個是有個小型水簇館。

不去不知道,原來四島游的團員大多是越南本地人耶!當時導游基本上都是用越南話來介紹的,偶爾講兩句英文還要特意對著我說。

四個島中其中一個島是這種浮島,因此我沒把它當成是一個島看待。在這個島上主要是吃午餐的,還有一堆新鮮生猛的海鮮供選擇,現抓現煮,當然是要另外付款的!

而沒加海鮮的我們,吃得也不差,魷魚,魚餅,炸蝦都有,比之前在美山游船時吃得好很多!

吃完飯還會有節目表演,工作人員穿著辣眼睛的衣服出來調戲男生,然后還會讓游客上臺唱歌。越南人會的中文歌大概也只有鄧麗君的了,當時船上就我一個中國女生,于是就被捉上去唱了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更多精彩:

越南芽莊逛教堂,泡泥漿浴

圓明園和頤和園,跟想象中有些不一樣,難道我對皇家園林有所誤解?

參觀明清兩朝皇帝的豪宅

在北京住鏢局,體驗老北京風情

第一次滑雪,獨占整個滑雪場

到雪谷看雪蘑菇,體驗真實的牧場物語

漫步黃姚,在八卦陣中迷路,偶遇鬼屋

云水謠| 不務正業 之 喝茶吹水之旅?

Facebook 主頁: 流浪地圖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www.exploremap.org/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