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回归

in #work6 years ago

在我年前的计划里 我按计划找到一份工作,自己还比较喜欢,感觉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在采购行业里我接触的15天内,还只是一点皮毛,但是我的目标也不止是只是一个按步就班的员工

我感觉我不打算以后在这个行业内,提升或是有所做为,本身性格也适合,所以我毅然辞职了。我做的事情还是这

么随心所欲,不考虑后果,后果不过就是半个月的工资,但我也不想让自己在按步就班的上班生涯里磨灭自己,这

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因为我之前自由习惯了,想想我之前的生活虽然枯燥,但上班也依然如此,只是这里上

班的人是挺开心的,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想过,一年两年三年后还依然如此,仅仅的只是很开心?

为此,今后的每一天我要比之前更加努力!把握机会,认真把自己报的课程学好,一起的伙伴都已经起飞,我不

能在不思前进。一份工资远远满足不了我们的生活,所以我选择继续创业,做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