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w 投资实战

in #yoyow7 years ago (edited)

从yoyow准备ICO之初,这个项目我就开始关注,它应该是BTC牛市启动前的一个项目,和steemit一样,许多早期的steemit用户开始关注

早期 alex 举办了一些活动送了一些代币,在ICO的时候,我没有时间参加,ICO的成本应该是在0.1左右,甚至更低点,不是没有兴趣,因为当时一直忙于EA开发,6月中旬,我开注意了下yoyo这个项目,关注了下yoyo的开发进度, 这个团队确实是认认真真的在做事, 看了下当时的价格,在0.20左右, 之所以决定购买是因为白菜在群里的一段录音, yoyow面向中国用户, 一天100万的PV应该是不成问题, 搜索了下相关的文章在国内BAIDU的结果, 大部分都是@alex写的, 所以我认为在国内yoyow是很容易宣传做市场.





从6月底开始买入,它的购买方式有两种,内盘https://bit.btsabc.org/#/market/YOYOW_CNY, 另外就是BTC9这个网站,因为BTC9便宜,我在这个网站开了账户,最早是每次2000-3000个币的收,砸到0.16的时候,收了差不多18万个币,平均成本0.18



没有上线只能是push功能, 8月10号在收币时我发现了BTC9这个网站的技术问题



利用漏洞可以把价格一路推高, 给这个在南昌的公司打了一个电话,他们的接待小妹也知道这个问题, 几天之后发现问题还没解决, 我对这个网站就比较担心,不是404就是在维护,之前没有遇到过大流量,在ICO之后这个公司业务就扩大了.




之前一直在入金,从未出金, 再就是发现它们11号的公告,看出了一些问题, 本来这些币是留着等应用上线再出货, 考虑到风险后, 在0.40卖出了大部分仓位, 把成本降到了负, 顺利把赚的几万资金撤出, 虽然公告上说一个月没验证的用户只能转账1万的资金, 但实际上全给汇出了, 发现BTC9这个公司还是挺靠谱,只是处理速度慢一些


今天YOYO的价格已经涨至0.8,到了我的清仓价位,虽然许多朋友看到5块,甚至更高, 没有被steem套过的朋友不会成熟:)

上线后应该会发展很快,项目我很看好,yoyo的技术怎么样,我不去评价,从它的市场宣传力度可以看出这个团队在认认真真做事, 将来如果有机会再到0.2以下,我还是会进, 有想搞节点,做见证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在低价位拿币,用于点赞.

最后友情提示: 买币有风险,不建议追高, 赚钱是你们自己的,亏钱不要怪人,风险自负!

Sort:  

BTC9的push漏洞到目前还未解决,只需注册个账号,存几十块钱,买100个挂1元收币,只要账户资金不够, 这个单子就吃不掉, yoyo的价格就到了1块 :) , 挂10块,把账户资金转走,不足以成交, yoyo的价格应到了10 :)

秘极只在这里公布,如果官方看到了,希望尽早处理这个程序漏洞 , 要不给人感觉不靠谱

有了这个秘密是不是可以去赚大钱了啊,哈哈。

人在香港,沒有國內戶口,可以如何買呢?

btsabc.org 应该是可以买入的

一直有聽說yoyo幣未有重大關注,看來要多留意了

有兴趣的多关注,应该是最早上线的ico项目,eos和pressone要等明年呢

我也很看好。赶紧去买点。哈哈哈。

网站几时上?我也想做第一批注册的人

我也不太清楚,应该很快了

Good job

一哥好牛,赚钱是你们自己的,亏钱不要怪人,风险自负,严重同意。我手上有一点点pressone,不知道会不会提前跳出来交易。哈哈。

pressone还不知道,你ICO拿的价应该都很低,就是未来是未知的, 走熊还是牛一直在呢

我拿的很少,是赚是赔都没关系。准备长期持有一下,如果真出实体了可能也去耍一耍,写写东西。

0.6 進了1萬個團到2元吧!!!

各种币眼花缭乱。。。。我天生胆子小。。还是玩玩STEEM,挣点SBD好了。

几个星期前看到0.25我没进场,当时太静了。现在0.8了:{

8月10号之前的成交量都少得可怜, BTC9的单子几乎就是我在吃, 上了0.20,我就砸点,控制在0.20以下拿货:)

185656*****这个号是你的?我0.19的时候push了点

原来你是庄家

庄家都在ICO拿的币,还未出来呢

亏钱不要怪人 > 這真的很重要,聽別人也要做好風險管理~

0.5不入,升到0.6入,幸好我信心夠,不言我0.8都進不了

赌赢赌输都要胆量 :)

ico的時候,我透過ico365買了一點,但我有點搞不明白那個網站。
在ico365買的yoyo幣目前是不能轉到交易所的嗎?我偶爾點進去,但都找不到要怎麼轉出來,所以就一直放著。

钱包上线,就放你们出来砸盘 :)

which of miners are good to work miner s7 or miner s9?

I wish this info was not in Chinese , anyone can point out to information in english ?

一哥牛逼!

见笑了, 被steem套过,上来N倍都是要准备套人的 :)

谢谢一哥提醒

在您这里看到多种新鲜事物,百度了yoyow也是类似于steemit的项目看来可以参与一下

那404出现不大好意头。404=死定死

Yoyow 我也略有所闻(不好意思我这方面是新人)
不知道中国海外的人可以注册吗?

膜拜!投资专家是一哥。

谢谢你的分享,之前没注意它,马上花点时间去了解。谢谢

成功低买高卖了,厉害了。

果然聪明人都是抢占先机,可惜没什么钱,不然也去投Yoyow了

Follow me @uangdatang because life is easy
Thanks

Congratulations @myfirst!
Your post was mentioned in the hit parade in the following category:

  • Pending payout - Ranked 8 with $ 1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