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開始,全力出發 - Starting from zero with full power

image.png

話説,拉仔被遺棄已經是鉄一般的事實,早就沒有再寄望可以拿到空投了。所以,不再浪費時間,直接開始收拾心情,開始跟贊微印。

在Steem平臺繼續手動點滿贊給大家。

雖然説是空氣幣,但也絕對不放過。如果大家是首發Steem的記得加上這幾個標簽。

這麼做,一來可以增加大家的收益。之前分散了各個不同賬號主要是大部份我支持的人還在steem鏈。只可惜,現在分家了以後,很多公民寫英文的已經轉過去鄰居鏈。而鄰居鏈也不支持大部份scot幣,所以我們又可憐兮兮的剩下了不多不少的鄰居鏈群把文章丟回來母鏈。

問題來了,他們發了hive沒有發steem,我獎勵不到他們。連我自己也每天力量爆棚沒辦法送出點贊。而留下來發中文的也沒有使用這些默認標籤,使得浪費了多一門收入。雖說這些腿毛也不值得scot幣浪費資源,不過你發一篇文章也是發了,多加幾個標籤就多收幾種幣,何樂而不為呢?

說到最後,拉仔為了自己的一丁點利益,為了社群,將其他小號大號的幣全部集資和代理給這個中文號。這裡專門用中文號點贊steem的微印文章每天10個滿贊順便送出scot俾包括 #pal #zzan #dblog ,以後再考慮怎麼加上 #marlians #neoxian 給大家。

本文首發于 WhereIn Android 原文于鄰居鏈

Sort:  

多谢拉仔~ 难怪我收到了拉仔满赞😘

沒有空頭,剩下鷄毛贊了。

好人呢,加上like,我给你拍手:)

再研究下。先謝謝你🙂 話說你怎麼被跟踩了?

你是说 spaminator?我也不知道,也没有留言。代理IP也进不了他们discord。不过踩的不大,我也难得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