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紀念Steem四週年的挑戰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初識Steemit是在2018年5月,好奇就註冊了。到今年2020年4月4日Steemit已是四週年,而我們的新手村也是兩週年,真是可喜可賀。而我最大的願望就是Steemit平臺繼續發展繁榮下去。因為,這不光是一個寫作平臺,現在更是我情感所在的一個依託。而我們的新手村,可以說是微信眾多群聊中最溫暖、最團結、最熱鬧、而又最博學的微信群,並且24小時不打烊。

真開心!自己是其中一員。雖然自己很少講話,但即使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開門進去,溫暖也會撲面而來。在此非常感謝@ericet @softmetal @honoru 三位先生,建立了Steemit-cn新手村涼塘。讓我們大家有此相聚的空中之家,它就像一艘溫暖的方舟,載著我們走向自己夢想的彼岸。祈願Steemit平臺長長久久,祈願我們新手村更加可愛溫暖不離散。

@sunai,現暫居雲南大理,做點兒小事情,說喜歡談不上,說不喜歡卻一直在做,都是為了生存,我們都是奔波在路上。可一切真的就彷彿還是昨天,算算自己在Steemit平臺再過半個多月也是兩週年,真是不可思議!自己在Steemit上能堅持這麼久。想想這一切都是在新手村朋友們的支援與幫助下,才能走到今天。非常感謝各位朋友們!感謝您們的支援與厚愛,感謝您們的才識與博學,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拓寬了我的視野。讓我看到了更多人性的善良,無私的幫助,不厭其煩地講解,還有那滾燙的溫暖。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能與各位在Steemit上相逢,真是三生有幸,謝謝各位朋友們。

我從初識Steemit的懵懂,到現在的一知半解(羞澀地不停出冷汗),我不是不努力,我努力了,也從最初因好奇,通過寫文還可以賺錢來到Steemit,到如今變成了喜歡,變成了一處我情感所在的地方,變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讓我的生活有了深度,更有了高度。可以說,我與Steemit已是形影不離,甚至是生死相隨。只要Steemit在一天,我都在。即使將來Steemit不在,我依然會保持每天寫貼文的習慣,儘管文水,但這是一種高貴的習慣。只為留給自己將來回頭望盡來路時最美的記憶。知道自己曾經來過,知道自己一直深深地愛著這個美麗的世界,努力讓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在此感謝@bring 先生,在@ericet村長髮出參加紀念Steem四週年挑戰話題後的邀請。直到結束的最後前一天才寫。(只因近日身體健康的問題,近日貼文寫的也很少,好難過)。加油

這項挑戰始於帳戶@enmovimiento,旨在慶祝Steem Blockchain成立四年,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這一挑戰,請進入RETO MUNDIAL CUARTO ANIVERSARIO DE STEEM BLOCKCHAIN

一起見證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