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的挑战

四月,是新生命的诞生,是萌发的蓬勃,是希望,是温暖,是爱的开始;四月,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舒,给生命一份安暖,一份素雅。惟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不负春光,不负流年!

——献给心心念念的STEEM四岁生日,与其共勉!

IMG_20200402_201940.jpg

二零一七年八月的最后一天,在我的大哥
@wnh518518 的苦口婆心下终于来到了steem,一眨眼间两年零八个月就过去了,感叹时光的飞速,也感叹岁月里的诸般美好和起起落落。

初识steemit只知道能在这里发文,就像上学时的学习园地,写的孬好那是你的水平问题,你只要把它贴上去就算成功了,并且可以得到价值不菲的赏金,可以拿到交易市场换成真金白银。记得第一篇自我介绍文不过几百字,也是在大哥的指导与示范下学会了图片上传、文字编辑等,至于标签啊,权限啊,级别什么的全都一窍不通。

在自我介绍里很是笼统的说了自己的兴趣与爱好,比如旅行,美食,摄影,养花,也比如一直到现在都喜欢的捡石、赏石与玩石等。说实在的,在现实生活里,在工作中我都是一个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那一个,毕竟我的工作是在一个旱涝保收的公司里,薪酬也不错,印象里没有过拖欠工资的事情,闲暇时更可以陪家人游山玩水,陪老人做饭聊家常,感觉生活很是惬意与美好。

IMG_20200402_203651.jpg

从懵懂到爱上steem大约是在那年年底到一八年初,大家都知道那个时期的BTC一度上涨到人民币十二万元,steem也是高歌猛进,我不知道那一年有多少人实现了豪车洋房,但我知道我在那年收获了我的第一桶金,就用steem换来的现钞买了我的第一个笔记本,也换了新手机,感觉那时的生活不单单是幸福,是要冒火放光的节奏!

想想那时有种恍惚的感觉,这是真的吗?自己手里也不过几百个币居然卖了两万多。记得一篇关于腊肉的帖子是@htliao前辈推荐到了OCD,得到了四十五个币的赏金,那是我获得奖励最多的一篇文字,卖到了令我瞠目结舌的四千块钱!

随后的steem就没有了那时的热闹与鼎盛,一直在走下坡路。我虽然经历了她的繁华与高涨,但我一直守在她的身边,一直孜孜不倦的书写我的生活,我的旅行,我的诗歌,我的捡不完的石头。也许热闹与落寞才是完整的一个过程,热闹时欢呼、没落时沉迷那好像不是我的性格,虽然也有惆怅的时候,也有想要放弃的时候,但我一直感觉得到steemit上所有的遇见都是一颗颗真挚的心!我便继续努力着和大家一起前行,不问币价,无惧风雨……

IMG_20200402_212138.jpg

“新手村”在我的心里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从“新手村凉棚”到“新手村凉塘”,她的诞生,她的茁壮我们都有目共睹。当我一个人在steemit上徘徊彷徨的时候,是村长@ericet把我捡回了家,这份情我一直铭记在心。在“新手村”也正好迎来她两周岁生日的时候,我内心是欣喜的!我衷心祝福她,祝福她永葆青春!祝福我们的steem同样繁荣昌盛!

我加入steemit的时候不曾想她已诞生了一年多了,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去年也是四月份的时候,我得到了一块质地很好的泰山石,足有百十斤重,在steemit上的写作一如既往的不温不火。我利用空闲时间自己雕刻了“steem”和她的标志,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念想,起码证明自己来过也爱过。

今天再把它的图片贴上来也算是为她的四周年作为贺礼吧,若果“steem”团队看的上眼我愿意无偿的奉献给她!泰山石的寓意是美好与坚韧不拔的化身!更是驱邪安天下的完美象征!

steem可以说给我带来了一次大的冲击和理念上的改变,她使我在生活中变得更加积极向上,更加容易接受新事物,也使我知道和认识了以前所没有的东西。世界无论怎样变化,我还是会坚定的跟随steem一直走下去,虽然出现这样那样的事情,虽然有了steem和hive之分,但在我的心里还是我永远的steem!我心中的那份美好希望能一直陪我下去,一起见证我们的辉煌!

本想多推荐几位朋友来参加这个活动,可看到很多都陆陆续续的前来参加了,也就不再多此一举。因为我知道,所有steem人都会来参加这个有意义的纪念活动的!

这项挑战始于帐户@enmovimiento,旨在庆祝Steem Blockchain成立四年,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一挑战,请进入RETO MUNDIAL CUARTO ANIVERSARIO DE STEEM BLOCKCHAIN

一起见证历史

详情参考帖子:https://steem.buzz/hive-180932/@team-cn/x-steem-20-steem
我们邀请你们在STEEM CN社区发帖 (https://steemit.com/trending/hive-180932)
中文社区举办方:@team-cn

IMG_20200403_064122.jpg

@xiaoshancun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两边都来拍拍手

谢谢您!辛苦啦!

三哥厉害啊!赚了好多收获好多噢👍

我那时其实对一切都是稀里糊涂的呢!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