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区块链之后,该如何度过每一天呢?

in #cn-0076 years ago

364EBDA7-21D9-4F33-8026-D249979CFEA8.jpeg

在微信公众号或者群里聊天中,我现在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要么已经all in 区块链,要么在all in 区块链的路上。可是,真正all in 之后该如何度过每一天呢?却是很少有人来提及,分享,写文章,那就让我来写一下自己的经历和遇到的问题。

其实在过去一年中,我慢慢养成了这样的几个简单习惯:一是早晨起来“坐享”几分钟;二是今日计划,今日总结;三是记录时间;四是学习英语、写作、编程。这些简单的习惯让我清楚明白的知道一天中我该做的事情,同时让我不至于那么恐慌,因为当你看着时间一天过去,却发现自己一点儿收获也没有的时候会让你坐卧不安的。

既然all in 区块链那就需要拿出应该有的样子,不然还不如作为一个业余爱好来实现。我自己all in 区块链和别人不一样,别人只是当作一个未来的趋势,当作一个投资的方向,而我的则是因为自己的认知和别人不一样,导致自己无法再在原来的组织和群体中快乐的生活,并且在前期的工作中积累的资产也不是很多。因此,我 的all in区块链 的是我所有的注意力和时间,我的all in区块链才是真正的all in,当然也不排除自己是错误的可能。

在我接触区块链这么长时间,一般的方式是要么你加入有门槛的社群,要么你关注有影响力的“大佬”,要么你自己闭门造车。从某个角度来说,区块链相关的知识获得会越来越迅速,只要你打开心扉,不傲慢,就有机会学到很多的东西。

我自己在家也有一段时间了,我遇到的这些问题也许是你需要注意的,下面分享给大家:

一是会遇到家人的劝阻,这个时候保持耐心,顺畅沟通很重要,毕竟是最为亲近的人,说清楚,说明白你自己的事情,因为观念的不同会导致各种的矛盾,请你准备好;

二是适当的运动,若是你不工作,all in区块链,你的时间完全由你来支配,自然而然就会做你喜欢做的事情,结果常常会是一天不出门,一天不运动。这样几天下来你的身体就会不舒服,那我自己来说,只要这样一段时间,就会觉得“腰酸背疼”比干活都累;

三是学会社交。我所谓的社交不是一群炒币的人在一起高谈阔论自己的经历和要去买那个币,而是说要找到和你一样的人在线下见面、聊天,进而去做一些区块链的事情,让自己有一定的收入。

本文由【区块链研习社】优质内容计划支持,更多关于区块链的深度好文,请点击区块链研习社

Sort:  

说实话,all in需要莫大勇气和胆识!

是啊!但也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