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真一假——你能猜出来?我不信

in #cn-activity6 years ago (edited)

人人有奖,猜对重赏

  • 感谢@shine.wong的邀请,很高兴能够参加这么有趣的活动,不仅传递了快乐,还锻炼了我的逻辑思维能力,此时只能用开心这个词来形容。诸位读者也来开心一刻吧!

规则

  • 写出11项和自己有关的描述,其中10个是真的,1个是假的,请大家找出假的那一个。然后点名 5 个人继续接受挑战。
  • 所有猜对的人将平分这篇帖子的SBD,若仅有一人猜对,则归一人所有。没有猜对,但是点赞评论的人,将获得我一次100%power值的点赞。
  • 活动时间:5月23日18:00——5月31日18:00

描述

  • 1.今天阳光很大,我没有在户外活动。
  • 2.我喜欢莫言先生的《生死疲劳》,尤其是猪十六大战刁小三,月下追毛爷爷这些章节。
  • 3.糖醋排骨的味道很奇怪,但是我喜欢馒头,配合着吃味道很棒。
  • 4.下午一点点看了东野圭吾的《十一字杀人》,语言很美。
  • 5.《复仇者联盟三》最后的彩蛋完全在意料之中,漫威大意了。
  • 6.已经是投资合伙人的同学给我讲了他们公司投融管退的三个原则,就是不投区块链。
  • 7.V神在2013年年底和壹比特在北京进行了交流,我收到了一本壹比特杂志。
  • 8.台球环境越做越差,不过我还是喜欢和同学单挑黑8。
  • 9.望京SOHO大厦的图书商店关了,没买到想买的《算法导论》。
  • 10.昨天晚上19点又见到了学生会主席,他还是那么帅。
  • 11.谢谢又视频给我买鞋,急着去约会,胡乱挑了一双粉色百丽女高跟。

@郑重邀请

@julian2013 @lifelikeline @circlepoint @haidaming @huazixuan 恭喜五位躺枪,请五位大佬传递下去吧。

所有读者朋友们,用你们的聪明才智,找出假的那一个吧。

Sort:  

我猜4

你猜猜对不对,哈哈

@kingwriting,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5是假的

怎么讲?

太明显了,全篇宅到爆,还会去玩台球?

你猜哪个?

6是假的,我的十真一假明天发

有依据吗?

天机不可泄露

我猜11
视频怎么买鞋👀

你out了。。。

我猜1好了,北京今天雾霾一般,阳光不会很大吧,部分地区pm10略高吧……没有户外活动?在家办公的吗?

确实很热,阳光挺大的

7是假的~

你确定吗?

3

怎么推理的?

感觉吧,糖醋排骨配米饭更好吃,而且大部分餐馆有馒头的不多吧,呵呵

10 可能是个胖大叔了

村长别这样。。。

我选10

怎么推理的?

我选5

有依据吗?

就选11吧

祝你好运

蒙的吧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