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 Happy Valley 北京欢乐谷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One of my biggest nightmares is the roller coaster in the Beijing Happy Valley. When I fisrt went to the Beijing Happy Valley, I felt so excited, because I could play many frightening projects . How naive I were! My happy day began with the roller coaster, ended with dizzy and disgusting feelings. I would never go to the Beijing Happy Valley and any other amusement park again.

北京欢乐谷是我去过一次,就不会再去第二次的地方之一,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存在,尤其是当我玩的第一个项目就是过山车,下来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头晕目眩、恶心难受,这辈子不仅是欢乐谷的过山车,其他所有游乐园的过山车我都不会尝试了。

那天唯一开心的事,就是吃了欢乐谷对面的牛肉火锅,价格便宜、肉质鲜美,也算是不枉此行吧。

最后,给大家一些忠告:

1.最好错开节假日去欢乐谷,人少,可以节省排队的时间。

2.大众点评/美团上有欢乐谷门票的团购,可以节省一笔钱,但是记得带上身份证去游园。

3.不要一上来就坐惊险刺激的项目,一定要先适应,不然就和我一样,玩完一个就玩不动了,白白浪费了门票。

4.最好结伴而行,两人以上一起去玩,最好有一个胆子大的朋友同行。我和小伙伴胆子都太小,鬼屋都不敢进去。

5.如果心脏不好、血压高的还是在家里待着比较好。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winnie1998-beijing-happy-valley-35egstkk-1536378538111.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富婆,这个是你哦?

哎哟!辣妹哦!


马国这里二十年前曾经发生过这样的悲剧,
一个长发女生坐这种刺激游戏,
结果,
飙车时候,
头发卡在某个段落处,
长发飘飘连带头皮一并离开身体。

🌚害羞,这个是去年的我,今年的我长发飘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还是得注意安全,像我这种怕死的,这辈子都不会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已经超过十五年没碰这种东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富婆!安全第一,只要做足安全的措施就不怕了!加油!

失重的感觉太难受了,不想再经历…以后如果我家小孩要去,我一定让他爸爸陪着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那是因为当时的你完全没有心里准备!

留在家中的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以后我也是留在家中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抱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负婆,这是你吗

是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果然是大长腿

过奖过奖,照骗照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