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there's no cell phone… 如果没有手机,你会…

in #cn-curation6 years ago (edited)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winnie1998-if-theres-no-cell-phone-y851mjca-1536632965980.png

I think I will flip out at first. But when I adapt myself to the new life without cell phone, I will live a simple and pure life.

如今的我们,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手机。

很多人都有过这种经历,来到一个信号极差或者没有信号的地方,就各种不适应,甚至开始咒骂,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这个鬼地方。

手机出现也不到50年,但是已经深深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很难想象,50年前没有手机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手机与互联网的结合更是使生活变得更加方便、丰富。还记得高中的时候用上了第一台大屏智能机,每天上课都偷偷上一会儿qq,玩一会儿捕鱼达人,晚自修结束更是熬夜看小说、打游戏。到了如今,上厕带着手机,吃饭用手机看视频,出门用手机打车,没了手机或者没了信号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智障。

手机造就了一批“低头族”,也制造了一系列的问题。现实中已经有很多因为低头玩手机出现车祸、玩手机导致颈椎病、手机充电引发火灾等等的案例,手机无形中成为了“安全隐患”。

如果有机会,我们是否可以尝试一下不带手机的生活,让自己远离各种信息的轰炸,以最原始的方式沟通、回归最原始的生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手机还好,如果没网络就会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觉都会死…我现在在的地方就网络信号特别差,我能走好几百米去找信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家周末断网了,电视都不能看,无聊的快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种情况,我愿意耗费巨资买流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果然是富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的手机卡…不限流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来我这里,保证你能体会到没有信号的生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行…我做不到…会崩溃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来嘛,没有了手机你才能体会到另外一种人生的意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等我老了,再考虑归隐山林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太具挑战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臣妾做不到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会发疯 X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Me too!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人类的进化吧,就像人类需要穿衣服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手机是个好东西,离了它真不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就像人类祖先不必穿衣服一样,现在人类不可能一整天不穿衣服了

每隔几代人,奢侈品就会变成必需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手机那有那么多时间,1990年左右开始有大哥大和寻呼机。满打满算也就不到30年。估计那时你还出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