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迪2

in #cn-curation5 years ago

昨天的贴子得到了朋友们的肯定
小小的虚荣心❤好满足
谢谢你们🌹

感冒就吃了止咳药
没吃消炎药
所以不怎么咳
就是一直都没好

今天骑自行车出门
看到一辆车
颜色好看,线条流畅
分享给你look look

我今天下午一个人看了两部电影
第一部万达看的提前点映的《大人物》
算是国产片里面拍的还行
反映了当前的社会现实
哈根达斯冰激凌球买一送一
我吃了香草口味和榛子口味的球球

然后去了步行街的电影院看《奎迪2》
史泰龙老了
看这种拳击手拳拳到肉的影片
热血,被人打败,不服,挑战自己
战胜自己,克服恐惧,把对手打败
总是能激励到我
我喜欢这种热血和不服
到最后拼的是这种意志力
我可以被打死
但是我不可以认输
不可以被打败
反抗到底

看完步行回家
八千多步
加上半小时骑自行车
这就是今天的运动量

晚餐是麦当劳培根牛肉堡套餐
薯条换了辣鸡翅
可乐换了大杯奶茶
我现在好像又饿了

第2张花花的照片是
小米画报推送给我的手机屏保
配文如下: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尽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涛声依旧,只要我们消除执念,便可寂静安然。如果可以,请让我预支一段如莲的时光,哪怕将来有一天加倍偿还。这个雨季会在何时停歇,无从知晓,但我知道。——白落梅

亲爱的,晚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Thank you for using CryptoSicko!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and supporting my subscription based upvoting bot that provides you with daily upvotes in exchange for your spare STEEM POWER.
Delegation links for CryptoSicko
100SP 250SP500SP

好久没有一个人看过电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好久没有看过电影了吧?😜
带小可爱去看动画片啊,
最近好像有好看的动画片《养家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呆啦二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的是小智
呆的是小白条
花痴的才是二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zy-sb!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