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in #cn-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318740-14120Q4260826.jpg


★比赛主题:年★

  • 大家可以大开脑洞。只要和年挨的上边儿的绘画作品都可以!

  • 比如:你可以画动物,狗狗、年(古时候一怪兽)、年夜饭、瑞雪兆丰年、春运、每到过年你思念的人或者事情、新年快乐卡通人物、过年的春晚、鞭炮、烟火等等等... ...只要和“过年”有关的就可以!可以是风景可以是人物,也可是表达你的一种心情!请开启你的无敌脑洞尽情创作绘画吧!^_^

  • 来几首诗词给大家打开思路:

除夜作

【唐】高适

旅馆寒灯独不眠,客心何事转凄然。

故乡今夜思千里,愁鬓明朝又一年。

除夜

【唐】白居易

病眼少眠非守岁,老心多感又临春。

火销灯尽天明后,便是平头六十人。

春节藏头诗
(源自:http://www.qbaobei.com/jiaoyu/719359.html)
新春佳节气象欣,

年年有余万家欣。

快快乐乐新年祝,

乐在心头同喜贺。


01.奖项设置:(根据赞助者和总奖池金额,不定期更新增加奖金力度和获奖奖项)

1.最强王者1名:8Sbd
2.钻石1名:6Sbd
3.白金2名:4Sbd
4.白银2名:3Sbd
5.青铜(幸运奖)15名:每0.8Sbd

本期奖池总价值40SBD。

关于幸运奖的说明:就是除去最强王者、钻石、白金、白银以外的作品。我会按照最传统的抓阄方式产生。赞助的金额越多,我设置的幸运奖名额就会越多!!请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啊!踊跃赞助我啊!争取做到每幅作品都能获奖!也算是我主办人提前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啦!!!

02.主办者及第一届比赛时间:

主办者为: @angelina6688(主办者也投稿,但是不参与获奖)
每期评委: @angelina6688+素人1名(随机)本期素人评委: @yellowbird(此处应有掌声)
NO.1第一届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8.1.23~2018.2.8
公布比赛结果时间:2018.2.10

03.参赛评选标准:(下图是以“年”为主题,我的3只狗狗作品示例^_^)

1516536404137.jpg

  • A.评选标准:符合绘画主题、构图完整、色彩和谐、画面干净整洁。 内容新颖,表现作者创意,作品具有感染力等。

  • B.所有人都可以参加,不管你会不会画画,都能来。家里有小孩喜欢画画的也可以把你们宝宝的作品投稿进来哟!!!

  • C.原则只有一个!!!一定要原创!!!!不能剽窃他人的作品!!每幅参赛作品一定要有超过3幅以上的绘画步骤图!并署名自己的steemit名字。(一旦发现剽窃直接拿网络上他人作品当做自己作品,而非本人所画,永久打入黑名单。)每人可提交多幅作品,按照成绩最好的那幅算作你的代表作!
    【作品请备注好,你是原创还是临摹。】

  • D.参赛作品的标签中 要包含cn-drawing!不然我会看不到你的作品哟!(重要的事说三遍)标题里要包含“齐白石杯”字样!文章里写几句话,证明你的作品和“年”有关系。

  • D.参赛作品的标签中 要包含cn-drawing!不然我会看不到你的作品哟!(重要的事说三遍)标题里要包含“齐白石杯”字样!文章里写几句话,证明你的作品和“年”有关系。

  • D.参赛作品的标签中 要包含cn-drawing!不然我会看不到你的作品哟!(重要的事说三遍)标题里要包含“齐白石杯”字样!文章里写几句话,证明你的作品和“年”有关系。

  • E.任何形式的绘画作品都可以,卡通、漫画、素描、黑白画、电脑软件作画、国画、水分水彩、儿童简笔画等等全部都可以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 F.投稿作品在本文下方贴出你的作品链接。方便我查阅。谢谢啦!

04.目前收到的赞助:(目前合计76.094SBD,初步决定第一期用40SBD作为所有奖励,剩余36.094SBD留作第二期比赛奖励基金)

05.欢迎大家(特别是新人朋友哟)积极参加投稿!!踊跃赞助!!希望CN社区越来越好!!!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33.Elephant Trunk Hill?风景速写——中国名山:象鼻山
34.My Hand-drawing Bridge?废弃的桥梁手绘稿2


5647.gif

Sort:  

厉害了!这个题目好应景!

哈哈!我连第二期的 主题都想好了!我觉得那个更应景!!哈哈

一会儿把我邮箱发给你,偷偷告诉我,我先提前准备下!

哈哈哈哈 你真是太逗了~哈哈
话说 这第一期你是不是也准备 投个搞 支持我一下呢?大佬大佬^_^

我想画个鞭炮,这个简单,画一根红绳,然后把你的头像倒过来画上好几个,就变成了鞭炮哈哈

我就是如此火树银花的男子

你连个脸都不露,怎么能证明是男子呢?求看帅弟真容!!

同意!!!他从来都没曝照过,以至于他比我大比我小都不知道😭

画撒~画了以后把你作品链接留在这个帖子下面

支持,我也赞助1SBD,现在转给你。

谢谢啦~欢迎投稿啊
记得把你的参赛作品,链接 放进来一下哈

好的ヾ ^_^♪收到

速度,效率啊!

姐姐提个建议,就是这个原创和临摹还是要区分开吧!原创需要更多的脑力劳动和技巧,但临摹反而很简单了,不必考虑配色和画面设计等,只是单纯的画下来。我觉得原创作品和临摹作品一起评比有失公正。

是有这个问题。但是很多人参赛,不告诉我们他自己是不是临摹的怎么办呢?
这很伤脑经呢。我一个一个去追查也有点不现实。

但是主办人的这个参赛规则不能这么写吧!如果这样的话,评委是否有办法辨别是不是直接盗用呢?很多网站都有绘画步骤图的。

那你觉得怎么写规则比较好?
愿闻其详(・ω< )★

如果有一个桥梁效果图设计大赛,姐姐画了一座很漂亮的桥,然后我照搬姐姐的效果图画出来了,可以拿去参赛吗?

是啊~所以我想听听你怎么写这个规则啊
好的建议一起沟通嘛
我觉得的是 个人可以备注一下是原创还是临摹。临摹的创造性的分值打低一点就好。原创的这项高一点。

这个主意不错,原创的确比临摹要困难太多了。

There are fish in the year of dog《狗年有鱼》|齐白石杯
https://steemit.com/cn-drawing/@nininijingning/there-are-fish-in-the-year-of-dog-or
来拉低中奖概率了~~~(≧∇≦)

鼓掌鼓掌👏大画家,棒棒哒

谢谢支持啦!欢迎投稿啊~

大画家 超棒!👍 👍 👍 我要努力尝试下 画出来看看能见人不~

我刚发布1个小时 ,就有一位同学交作品了!!!太速度了!!你也加油哈~

哇 厉害呀!我的画实在是有点惨(>﹏<)

没关系啊,到时候还有小盆友投稿呢。重在参与嘛~
幸运奖和你招手(・ω< )★

可以用pad等一些app软件来画,也很不错的。我曾经pad画过一幅,自我感觉可以。

就是可以拉个圈方块什么的?介绍一下app(≧∇≦)

好棒的主题 有截止时间吗?20天吗?

NO.1第一届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8.1.23~2018.2.8
公布比赛结果时间:2018.2.10

我第一反应,素人评委是不是个坑,这是要考验我的审美能力了啊。希望降低素人评委权重,我的评判可能仅仅代表我个人喜欢!

哈哈,一起讨论一起商量,这个不要紧ヽ(≧Д≦)ノ

想想画点啥

打开你的脑洞~任意发挥就可以了(・ω< )★

@angelina6688 我喜欢这个“年”为主题,尤其年关到了,很应景 :)

是啊,我就是这么觉得的。所以把它作为这一期主题呢(⁄ ⁄•⁄ω⁄•⁄ ⁄)

我找好素材了,这次不管画的好不好看我都要参与,哈哈

是啊!!!这种活动,怎么可以少了大书法家呢??

我能不能直接写个年啊,哈哈··一个人能不能多次参赛啊

可以多次参赛啊。但是你写年 毛笔字的话,属于书法,不属于绘画哦

不算比赛,帮你助兴~~~

好主题。第一期结束就刚好过年,哈哈

对呀对呀!!哈哈哈!!快点夸我聪明!哈哈

你是全宇宙最聪明的,最有智慧的(我正拿着喇叭喊)

哈哈哈哈哈,我听到了!声音很大(・ω< )★

我就希望有朋友能画几个红色的狗狗,让狗狗币彪一点。

哈哈,过一周看看有没有人画

应该会有~😂

那我们拭目以待吧(^o^)/~

支持 已赞助 我刚留言在旧帖里 然后才发现这新帖 真是太慢热 😂

已经收到了,感谢美女的支持!已经把你的名字加在赞助名单里啦!
O(∩_∩)O谢谢

不客气 刚看到你给我加的注脚:善解人意 哈哈哈 谢谢 原来我在江湖留下的是这个印象 😂

不会画画的孩子飘过~来留言以表支持,哈哈,祝活动顺利,期待美美的作品~

学画画,初学者可以从“临摹”学起。这是刚入门的小白的必经之路哟!
也是提高技术最快的方法呢!O(∩_∩)O

太好了,我要让我儿子参加!

https://steemit.com/cn-drawing/@liuboya/i-like-drawing-1-or 【齐白石杯绘画赛】故事|我是一只“臀玩儿年”(一只狗狗叫“淑芬”)

谢谢(*°∀°)=3你也是速度党

好喜欢这个活动!一定参加!

欢迎投稿啊!!哈哈

正在构思!

厉害了!有种ICO的赶脚…

哈哈,你太夸张啦

#绘画是一场修行#012八角:年≈八角(第1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主题:年
https://steemit.com/cn-drawing/@lovemyson/012-1

好有创意的比赛活动,支持!

谢谢老师的鼓励(。・ω・。)ノ♡

你们城里人好会玩哦!
我们乡下人看热闹!

偷偷告诉你~我也是乡里人~哈哈哈

【第1期齊白石杯繪畫】"汪"年好景人人旺!大家旺起来!https://steemit.com/cn-drawing/@yangyang/1 請多指教[害羞][害羞]

https://steemit.com/cn-drawing/@liuboya/i-like-drawing-or
【齐白石杯绘画】趣事|一个狗宝宝的小时候…

画了幅水彩小象,参加活动咯!!!
https://steemit.com/art/@kcaj88/or-or-elephant-in-watercolor
楼主大大看有问题不?

helloworld

这篇文章我发现的有点晚啊,争取下次有新的主题时参加^^

2..8号才结束啊

灵感还没下来啊,匆匆忙忙呃感觉会画不出自己认同的东西,如果截止前灵感降临了,就发上来呵呵~~

《喜事连连》| Magpies and Persimmons in WATERCOLOR| 齐白石杯· 年 https://steemit.com/art/@kcaj88/or-magpies-and-persimmons-in-watercolor-or 参加比赛~~~

先上图,帖子随后写,最近单位好忙,帖子都写不出来,就怕错过你的比赛,刚刚完工的。
201802071403032.jpg

太厉害了,记得上步骤图哈!2月7日晚上12点截止呢。

还有3个小时截止哦!!抓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