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的第一本情色科幻小说——主人公望风的鸟

in #cn-reader6 years ago


(图片来源于:百度

  • 原谅我,已经忘记了这本书的名字。在我的记忆里,这本书很厚,大概有400多页,是小时候在地摊上买的。那时我和姐姐去听庙会,在回来的途中路过街道,两边都是卖旧书的,我从小嗜书如命,二手书又便宜,因此我就在书摊上浏览起来。我的姐姐不喜欢看书,她就在一旁听音乐。我印象中不记得当时就挑过什么书了,当时也才小学六年级,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很多年了。我只记得当时挑了两本书,一本是散文集,张晓风的,她的写作风格和用词细腻对我影响至深。我写文章很有她的细腻感。只是她的用词巧夺天工,我难以企及;另外一本就是我非常喜欢的这本色情科幻小说了,我之前从不看小说,基于中国的考试制度,我是一个只学习不娱乐的男孩儿,但是可能是青春期来了,挡不住啊,现在想起来还很后悔,不应该看这本书,生生的毁了一个纯洁的我。。。。。。
  • 文章开篇讲的是主人公站在40层电梯里往电梯外眺望,接着就是一句非常好听的女声:望风的鸟,欢迎你这次奇幻之旅,现在确认结束,我将送你回归。然后主人公邪魅一笑,点击了确认按钮,他便回到了现实。现实中他躺在床上,头上连接着仪器。他摘下仪器就开始现实的生活了。
  • 当时,不管你们信不信,我是深深的被吸引了,相当于前一阵热映的电影《头号玩家》中的两个世界感。我当时兴奋的睡不着觉,于是通宵达旦的阅读。可是还没有阅读多少,就被里面的男主和女主的缠绵画面给吸引住了,那个时候的我看见男女亲吻心跳就会加速,更不要说是做爱这种事情。当然这本书并不是黄色小说,也没有赤裸裸的露骨描述,但是即使这样,或许也正是因为这种朦胧感,作者有意无意写出来的神秘感,诱使我的写字的右手变成了罪恶的右手,我也生物本能一般在被褥上犯下了不可饶恕的亵渎之罪。

(图片来源于:百度

  • 关键是男主在异世界拥有非同寻常的伟力,无论是杀手,名媛,公主,贵妇,都统统被他征服,整本书我是看的面红耳赤,心惊肉跳,如果你们撒过谎或者背着亲密的人做过坏事,就会是这个反应。在这一个月里,我忍受着它的荼毒,终于在快开学的前几天看完,但是我的心中没有任何波澜。除了吸引我的神秘科幻异世界和一个个擦枪走火的女主们,还有更重要的寒假作业等着我去做,这才是重中之重。我可不想被中年妇女班主任撕成碎片,这是当时我看完这本书的第一反应。
  • 现在回想起来,还会心跳加速,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了,但是我的心灵还是很纯粹的(请你们不要揭穿)。当时啥也不懂,还把这本书推荐给了另外一个同学,结果他更加迷恋,电视都不看了。。。。。。上课的时候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不停的咽口水,可能处在生理期的时候,我们都是无能为力的吧。
  • 这本小说为我开启了性的大门,也为我保留了性的神秘,这成为我创作不竭的动力(虽然偶尔创作)。只是身体被它掏空了多次,导致现在的我迟迟练不出八块腹肌。想要有腹肌的不建议读,怕你控制不住。望风的鸟,今天我站在16楼望风。
Sort:  

这个就可以了😀

嗯呢,你的转发帖子有点问题。。。转发内容容易被踩

厉害,书名都不知道,冲动的情节还能记忆一生

看的时候太小了,就这情节记得清楚。。。

报告政府,这里有一个淫棍,建议带走🤓

说的你好像没有青春似得。。。

那是60多年前的事了,忘记了……

群主真牛,都敢写黄色小说了。

这不是。。。冤枉啊

hehe 褲子都脫了就只看到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