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前行-2018年个人计划

in #cn-reader6 years ago

2018继续前行,还是用回我的思维导图做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与大家共勉。

年度总规划
2018(30分钟思考时间).png

年度总目标
年度目标.png

一季度行动清单
一季度行动清单.png

二季度行动清单
2季度行动清单.png

三季度行动清单
3季度行动清单.png

四季度行动清单
4季度行动清单.png

以下是具体实施内容:

一季度目标
1季度目标.png

一月份行动清单
1月清单.png

一月份目标细分
1月目标细分.png

一月份下旬目标细分
1月下旬.png

一月份学习目标清单细分
1月目标.png

一月份日程安排
1月日程.png

Sort:  

我的妈!都专业的,总目标阶段目标!一月的上中旬看不到,下旬都精确到天了。。。。我觉得你肯定能做到总监级的!

有目标才有动力,还有具体到30分钟的呢,嘿嘿嘿

感觉。。。。。很丰满

有很多内容,没有显示出来

我看你有本书叫“深度学习的艺术”与DeepLearning 不是一回事吧?

有可能是,我还没看。哈哈

这个思维导图厉害了

导图很方便

你也太厉害了吧!结构图做的真到位!!

你也试试

这个是什么软件做的?

ithoughts

每个计划都好详细…

好棒啊!!

做的真细致!

赏心悦目啊!

这计划太精准了!我弱弱的问一句,你以前也这么计划么?

一直都是这样哦

好有邏輯的年度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