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中文社区每日好文有赞转发推荐活动公开选拔投票了!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几天前,我发布了《steemit中文社区每日好文100%赞转发推荐活动开始征名啦!》,正式对外开始征名。经过整理和收集,目前已有如下候选名称:

编号 候选名称 提名作者

A、 “日赏好文章”, 提名作者:@hqy

B、 “好文好报”, 提名作者:@xiaoshancun

C、 “百赞好文”, 提名作者:@weisheng167388

D、 “大伟满赞好文推荐”, 提名作者:@yellowbird

E、 “RIVALHW满赞好文推荐”, 提名作者:@yellowbird

F、 “实力推文”, 提名作者:@cecilian

G、 “STM日荐中文榜”, 提名作者:@changxiu

H、 “旖旎(yi3ni3取旌旗飘扬之意,也有既美丽又雄伟的意思)美文”, 提名作者:@changxiu

I、 “好文,好評!”, 提名作者:@kadishakho

J、 “美文推荐 ”, 提名作者:@bring

K、 “笔酣墨饱(形容文章好的意思)”, 提名作者:@hmayak

L、 “日日好文评”, 提名作者:@lovelemon

M、 “STM中文榜美文鉴赏”, 提名作者:@annepink

N、 “榜上有名”, 提名作者:@rivalhw

以上参与提名建议的朋友,近期会陆续收到我的点赞,以表达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感谢。

欢迎大家选出自己喜欢的名字,评论区中回复编号即可。

寻找steemit平台上那些认真写作的优秀者

写在后边的话-寻找steemit平台上那些认真写作的优秀者

好文100%赞推荐转发活动问题答疑

Sort:  

我坚持投A。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贺老师哈哈哈

我这个“赏”字好,体现了“点赞”和“推荐”两项内容。省略了主语,可以理解为大伟慧眼识珠,同时推荐给其它读者欣赏。意思明了,语言简洁。

其实没好好想,不过路旁卖瓜的贺婆。😂 😂

哎鸭...贺老师真不愧是语文老师!好有说服力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卡姐個人覺得每一個推薦的名稱各有各的含義都非常的棒。
這裡自己就不推薦了。
自己個人的提議是名稱讓人一望就可以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最棒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投annepink😅不过我更稀饭大伟老师的‘榜上有名’😎或者大伟老师加个前奏‘中伟满赞榜上有名’完美nice👏中文...中伟谐音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

我投自己一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觉还是大伟老师的方案精炼有底气!

我支持:“N”方案,“榜上有名”!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我喜欢这个(*σ´∀`)σ D.大伟满赞好文推荐

沉痛悼念“伟哥帮帮忙”如此贴切的提议落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欠扁你...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非得要选,我选J吧“美文推荐”。个人觉得通俗易懂,涵盖的题材宽泛,朗朗上口,心态平和。唯一缺陷是没有将每日的意思表达出来。其实我觉得原来的《每日好文》就挺好,将其作为一个品牌来运营,大有中文官方的意思😊。再设计个中文LOGO更印象深刻了,像人民日报一样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心不错的建议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感谢您的建议。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投annepink😅不过我更稀饭大伟老师的‘榜上有名’😎或者大伟老师加个前奏‘中伟满赞榜上有名’完美nice👏中文...中伟谐音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