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steemit平台上那些认真写作的优秀者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steem熊市已经持续有一年多了,正如有人在网上闲侃,真成了一年到头“跌跌不休”,只有更低,没有最低。即便在其它一些虚拟货币有所涨(喜)的时候,steem似乎也如同那淡定的世外桃源人般,淡定地趴在那里,依旧不温不火。


  steemit平台从2016年开始到如今,用户也是换了一波又一波,你方唱罢我登场,如同股市,一直有退出的,也一直都有高歌进场的,除了极少数的用户,我认识的许多早期的老用户,许多人也都很少再继续活跃在steemit平台上了。


  如此,有时候想来,还真是令人很是惋惜。


  虽说平台如此,但我们却不能如此消极心态。我留意到steemit平台上仍有许多新人和一些依旧活跃的用户,我也时常会翻阅大家所写的文章内容,虽说平台如时常,本应鼓励百花争鸣百家齐放,但仔细读来,认真写作的作者总是少数。


  在此,我有个想法,会从更新的新文章里,我认为认真写作或优秀内容文章,每日选出三篇,给予100%点赞,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虽说微不足道,但至少每篇也有$1以上,希望能在工作之余,大家在steemit平台上看到更多的好文章,我们也从中收获不少的乐趣。


  哦,你是说内容要求?嗯,没有具体的内容要求,除了文字内容建议不要太长,可以尽量控制在1000字左右,因为我发现,这个数量文字,是大家在这个快节奏社会下普遍容易接受的,否则太长就容易失去耐心,而太短呢,有骗稿费(囧)嫌疑,当然,诗歌类不受文字限制。


  至于题材,也是没有要求。


  如果你非得让我列个要求的话,那么最重要的只有如下一点:


  认真写作,无论任何题材内容。


  当然,为了方便查阅,记得文章写完后加 cn-reader 标签

Sort:  

大伟哥要出手相救了。

我没那么大威力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又见新活动,躁起来!

👍👍👍
大伟哥,这让我想起“月旦评”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月旦评”不搞已经很久了。。。

大伟一如既往的为steemit的繁荣所想,所为。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谢谢 贺老师

我的steem教科书系列都是认真写作的文章~

👍👍

哇...这个好心动鸭~😄👏大伟老师真好ヾ ^_^♪

话说我都是认真写的呀...大伟老师没给满赞是...🙈🙊

加油,相信会有的🙈🙈

大伟老师快来看我起...😅(我是不是很不要脸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唱歌也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唱歌怎么了...双重认真啊...用心唱用心写了...你可以去检验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广而告之,没什么问题的。相反有好文不讲出来才有可能是骄傲呢

感谢大伟老师哒鼓励...我会用心的...👌

好不好就看你用没用心读懂我的用心了...🙈不过写作水平确实不如他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大伟哥,我也要加油了

谢谢大伟哥挺身而出,给大家带来了希望!!!

也感激你对Steemit中文社区的付出,大家也有目共睹~

谢谢,加油!

哈哈哈,伟哥好~要不要看看我今早写的小作文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啊,待会就看

我以为月旦评要重出江湖了,哈哈。不过这也很好(✪▽✪)简单快捷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必须简单哦

从“月旦评”到“翻译计划”再到今日的活动,为胸怀天下的大伟老师点赞!

感谢对CN区的付出!~

大伟哥真是无私付出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天都认真写,但很难入大伟老师的法眼。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只要用心写,都有机会的。给你先赞一个,加油!

大伟老师一直都在默默关心着CN区!

衷心说声:您辛苦啦!!!

确实值得鼓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得照顾,非常感谢!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大伟的无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经广大小鱼小虾鉴定完毕:这是一条真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感謝大哥 雖然近期文章都是英文的 不過也花了不少時間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刚开始玩steemit还在摸索当中,感谢大伟哥呀,让我有了更多的动力去写作了

加油^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伟哥这个棒👍,@cnstm可以一起来支持

大腿,已经放到碗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rivalhw!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26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7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the german speaking community meetups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大伟又来办活动了?我也好久没写文了!

欢迎继续回来写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大伟哥!
@cecili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非常感谢

支持大伟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