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呀!我是去年8/1加入的,都过去快一个月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呀,原来我们在steemit相遇好久了呢~

可不是嘛
感恩steemit让我们相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要抱抱( ̄︶ ̄*))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喵喵喵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呐咿咿~咿咿,呐咿咿,咿呀🎵

我7.30也一周年了 哈哈 but忘记了写文纪念一下

😄补上也不迟啊!

一周年了好棒。背影像个大学妹子。

那是苹果的背影呀,哈哈哈

啊,都忘记了,昨天8月15是我加入steemit一周年纪念!

哈哈 补上补上~

恭喜!恭喜!

谢谢,哈哈!&七夕情人节快乐哦🌹

恭喜!恭喜!
你的公仔真的很多啊!

谢谢 哈哈
一不当心就屯了那么多........

好一个不小心哦
哈哈哈

为什么同样一周年,等级几乎都比我高= =、

57级姜辰默默路过。

最后,发来贺电!

谢谢,哈哈哈,我也是57啊😂

现在这logo不如老版好画
第一个线下认识的steemian :D

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个logo~
话说你是我见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网友,哈哈哈哈~

祝福你,开心快乐!

谢谢贺老师~😘

這麼快就一年了!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嗫~How time flies!

周年纪念快乐啊亲 :)

谢谢你啊亲😀

终于等到这一天 逗比万岁~ 哈哈哈 那公仔床是你的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哒!最机智的就是你了!

恭喜一周年!腿好长。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很可惜,那不是我的腿😂

哦哦。说不定你的更长。拭目以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