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爱情这个鬼东西!

ishop!

可不是~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亲爱滴...牛郎和织女是心心相印 心有灵犀一点通来表达爱情的吧...😅
你的爱情观真是奇思妙想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只是觉得... um… 如果没有日常的交流与深入了解,如何能做到心有灵犀...又谈何相爱嗫?毕竟你以为的不一定是你以为的,哈哈。
我是特别在意夫妻情侣间有效沟通的人,我追求的是精神契合而不是捉摸不到的幻想。夫妻情侣间既是情人又是朋友或许是能保持美好关系的一种方式吧,我以为~
当然这也算是与我男人的相处之道与成长所得吧,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对对... 非常认同小微的观点👍
还没睡呀... ㊗️亲爱哒七夕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认真回复一时忘记睡觉了。。💤哈哈。
你也七夕🎋快乐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同乐(^0^)/ 晚安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veronicazhu!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