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Steemit✌两周年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看到@SteemitBoard 提醒, 截至2019年8月17日,我在Steemit整整俩✌周年了,果然是年纪越大时间过的越快。

  • 2017年8月17日,我带着小疑惑小憧憬加入了Steemit,踏上了这奇妙之旅。那些最初与我互动的小伙伴们,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俩年了呢。

  • 2018年8月17日,小苹果 @dancingapple 已被我勾引到了苏州 - 写在Steemit一周年。我们一起买旗袍,听评弹,品完她为我炖的燕窝,又一同踏上了祖国的大西北 - 长安一梦,又见敦煌

  • 今年此时,连iPhone都在提醒我去年此刻,我俩已飞过万重山🛫🛬🛫🛬.
    2018.jpg

前不久有位朋友说,每个人都有表现欲,不然我们为何要认真写文章不是?嗯。Everyone has a voice that needs to be heard.
之前互动频繁的老朋友们都渐渐淡出了Steemit,有好多次我也想放弃,可一旦有感触和想法,还是忍不住碎碎念一番。虽然reputation一直停留在58😂😂,但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对不对?哈哈。

两年来,从一开始的一周两更到现在的“看心情更”,我本着记录自己的生活与感触的原则。至少多年后只要Steemit还在,我还能回望当初的自己--无论是激情燃烧的岁月、风花雪月的故事、义愤填膺的吐槽还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哈哈。

两年来,在Steemit上认识的小伙伴们,特别是从线上发展到线下的朋友们,让我深刻体会到,人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实,感恩遇见。

❤感谢小伙伴们阅读,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与美好。 ❤
5.gif

Sort:  

恭喜小薇2⃣周年🍭🧚‍♀️🌹💐🌻🍾🎉
说的真好ヾ ^_^♪🍻🥂
!shop

谢谢萍萍一如既往的支持(´▽`ʃ♡ƪ)

这话应该我说才是~~谢谢你呀亲爱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換你了。開心!ヾ(@^▽^@)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猫女~ (づ ̄ 3 ̄)づ
真是时间飞快呢,原来我们在Steemit上已经结识了那么久了~

老朋友是走了不少但是也有一些新朋友加入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呢,要不是有新朋友互动,很有可能早彻底消失了呢,哈哈。

生日快乐🎊哈哈哈,小苹果真的好久木有更新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Vicky,哈哈。
是啊,她好久没回来了。。

喵~小冰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veronicazhu!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小薇下载个wherein dapp吧 即使三言两语都没关系 但点赞还是可以的
wherein是steem轻博客主要图片分享

好,谢谢萍萍!你赶紧把微信号删了吧,泄露了隐私不太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水一贴去...空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谢谢萍萍!你赶紧把微信号删了吧,泄露了隐私不太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原来我们差不多同龄啊。我好像不必早两天🤣 不过我的正式是11月29日才开始使用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你岂不是白白错过了那段高收益时间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不是进来割韭菜,是被割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两岁多了,年纪大了,人长矮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贺老师好生幽默😄😄
好喜欢又很佩服您每天的小画和小诗~

本文章已经被补录到好文榜单并转发,随后补赞。

谢谢你大伟哥,好感动呀。。

很开心认识你 😘
看你每一更都很开心😘
看你开心每一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亲爱的❤️我也很高兴能认识你~😘
希望有机会能北上和你哈啤酒吃海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来这两年多了,时隔10个月,最近几天才回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回归👏👏 愿你们的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呀😊

我其实现在很少写,因为太懒了,不愿动脑筋....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现在才看到
迟来的恭喜啊
原来你已经两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是呢,我已经在steemit混迹俩年了,无奈太懒发帖甚少。现在是越来越少😂。。
Anyway,谢谢呀!你的小文章我很喜欢看的,加油写呀!哈哈。

感到惊喜,谢谢捧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若有情天亦老,不如一起吃烧烤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偷偷回复我阿你~
我要和你一起吃烧烤。。。云烧烤也行。。。

扑克吗?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