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

in #cn-reader5 years ago (edited)

坡坡从西藏打来视频,在海拔四千多米处,触手可及的蓝天白云,远处巍峨的雪山,高原景色在信号导致像素不佳的情况下都美得令人窒息。

tibet.jpg

👩:How are you holding up?
👨:So so…

自与女友闹矛盾,坡坡便和驴友们一起踏上了历时20多天的西藏自驾游。

出发进藏前几天,他到苏州来找我与男人。可能这回真的在感情里受伤了,夜晚一同漫步于金鸡湖边,坡坡说,如果这次分手了,就回家相亲结婚生子,再也不试图寻找所谓的爱情了。

我们一时不知该如何安慰,或许感情是最爱莫能助的,只能靠自己。

清楚记得去年十月底,他如同笼罩在一个巨大爱心泡泡中,兴奋地对我说,我恋爱啦!

几个月后,当他第一次知道女友的过往后,说,这回我真的需要心理辅导…

直到几个星期前他们的第一次冲突,坡坡在电话里说,芳芳,真如你一开始所说,所有问题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暴露。

当时我是真恨自己的乌鸦嘴..... 但是只能安慰他说,情爱里无智者。

视频中,坡坡抬头浅笑,也掩盖不了心中那份凄凉。昨晚苏城一场降雨,今天天气是凉凉,不禁让我遐想:

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
当所有思绪都一点一点沉淀;
爱情究竟是精神鸦片,
还是世纪末的无聊消遣。


今早研究了一下微信群,借机骚扰了一下之前互动较多的小伙伴们。

好久不见,你们沉淀好了么?😂

Sort: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nie1998 负婆 迎着大雪 坐着火箭给您送来
软哥咖喱

送上满赞来弥补你心理上挫伤。如果还不能弥补,你可以去踩软哥!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您中奖!2.5%的机率可以抽中软哥咖喱!

原来你不只撩了我一个 😏 也来玩下@teamcn-shop 😄

那天我加了一下之前互动较多的小伙伴,哈哈!怕走散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飓风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哈哈哈哈。。。还有这操作!!666
娃娃雪糕,我喜欢~~

沉淀已久啊 来轻松享受一下吧@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谢谢你的雪糕~😂

沉到太平洋底部了 X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浮起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被你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给机会被我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差点沉底,被你拉起来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 不客气?

在水底睡着了……:P

我也是... 哈哈哈
偶尔浮上来透透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风景很美。肉肉甩掉没,O(∩_∩)O

哈哈 照片是朋友给我发的。

至于我身上的肉肉么...她们很爱我,所以对我不离不弃😂😂😂

期待后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后续就是 回来后他们复合了。现在在女友的家乡找到工作开始新生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