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in #cn-reader6 years ago

煲汤比写诗重要
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
头发和胸和腰和屁股比脸更重要
内心强大到混蛋
这比什么都重要
----《致女儿书》 冯唐

heart.jpg

世界上有一种美叫做“照骗”。

耳机里放着《奔跑》,心情是自由自在,以十码速度荡漾在后海。一位着红色套装的姑娘在人群中派发发卡,各种萌萌哒的小花、小黄鸭、小国旗、小心心…

一心想着小国旗与小心心,加了她的微信,心想着大不了之后删了便罢。
于是,就这样,这回我真正见识到了亚洲四大邪术之中国PS术/美颜的威力 – 瓷娃娃般的网红脸魔鬼般的网红身材,还是我刚刚看到的那位皮肤略黑身材瘦小的姑娘么……

适当的美颜以对得起观众,完全可以理解;但是这估计连亲妈都认不出的操作是为哪般?
一样的锥子脸,一样的一字眉,一样的红唇,一样的鼻子,美得似曾相识。
如果说韩国“美女”美得相似是因为同一个整容医生;那中国“美女”美得雷同是因为同一款APP?

有时候会想

是大家审美变单一了么?
是真的觉得美么?还是大家都觉得美想必就是美得吧?
活在美颜中毕竟只是片刻,回到现实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难道不会自我认知障碍么?
如果只是活出他人眼中美丽的样子而不去思考自己眼中的美,这样的人,Ta内心真实的自我又是如何呢?

金秋十月,又到一年的结婚季,金鸡湖边拍婚纱照的小情侣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如提线木偶般的摆着各种pose,这婚纱照的钱未免也太好赚。所谓好的摄影师,难道不应该是会捕捉美丽的瞬间?又或许,那婚纱照费用都用在修图上了?

想起七年前拍婚纱照,拍完对摄影师说,别P我脸。
并不是我有多美多自信,而是我不想几十年后翻开婚纱照,然后...

“卧槽,这是谁。”

Sort:  
Loading...

😂😂😂小V好耿直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那你喜欢耿直的小V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什么样的小V都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原来你叫糖糖~🍭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糖糖有空来帮我投票哈感谢呦😘😘😘
https://steemit.com/partiko/@abcallen/steemitcn3--20181081014-hydifulq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谁是糖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玻璃窗啊你不知道啊 温妮力名拉仔这么叫的呀😄嘎我不回你了哈 马上rc冰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瞧瞧是虾米东东……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容也好,化妆也好,都是虚荣惹的祸!

贺老师说的对。而且网红现象的价值观导向真是一言难尽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自然和谐的美最美😄当然适当美图也是追求美感不夸张就好😁这照片是亲吗 好时尚啊💐哦才晓得亲爱哒叫小薇啊芳芳是吗😄芳芳有空帮我去投下票哈😘😘😘这个是链接👇
https://steemit.com/partiko/@abcallen/steemitcn3--20181081014-hydifulq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滴!照片是我,我不时尚的😂&小V,芳芳都是我,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RC不够了😭 请原谅我有时爱搭不理的任性哈🙈很时尚啊潮妞fee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谢谢~o((>ω< ))o
已投~

正好看了个段子。婴儿时期每个人脸蛋都是粉扑扑的,长大了化妆美颜只是还原了以前好看的自己。

哇👍好有道理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