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很有意思,沉淀的都是精华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形成的一种观念,当人三四十岁之后就该认命了,也就是停止了任何growing up,任由自己growing old。相信自己任何时候都可以growing up,才会有任何时候学什么都不晚的信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呢,无论肉体如何退化,对世界仍要充满好奇和热情,不然生活多无趣不是?

爱着身体... 不能接受....
要爱着灵魂才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只爱着身体的那当然不叫爱情,那是荷尔蒙吧,我以为。
但是呢,我觉得每段感情其实都是由荷尔蒙作祟开始的~ 至于能不能发展成爱思想和爱灵魂啥啥的,那就要看俩人的造化了~~

有个现实其实是挺残酷的,um.... 有多少男的会一眼看到灵魂和胸怀呢,还不是先看到了脸和胸。。。。然后才会想去了解。。。。

对此要是有男同胞表达一下想法就好了。。。

嗯对!
所以我从来都不敢贸贸然……
都是从朋友堆里开始的...

哇哈哈哈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 知道什么??哈哈哈……保守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哇哈哈哈哈......um...“是从朋友堆里开始的...”

哦哦哦……哈哈哈哈哈.... 当然嘛……有初恋.. 有小狗puppy love... 有认真恋... 有有缘无份.... 最后才误打误撞.... 结成联盟团队.... 噗哈哈

亲好久不见喔🌹
今日一定很快乐啦😄
我觉得爱就是生活的点点滴滴...~~
文中有一句听某人前天说了爱情是个鬼谁都没见过...确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ello 亲~ 最近太懒了,放飞自我去了...😂

至于爱情像鬼没人见过 是谁TM这么有品位抢了我的台词,哈哈哈
hmmm... 可能是因为爱情是需要用心去感受的,而不是看的?哈。。

哈~😄我也是很懒的 难得一小贴🙈我在你之前正好也写了爱情是啥 不过没你会写 我听完一首歌有感而发随意写的 你可以去看看是谁抢了你台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啊哈哈哈~
我也不会写... 我都是胡说八道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个某人是@tumutanzi吧😂

很显然,是的😂

这个表情在电脑和手机上显示还不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爱情想要长久也需要磨合。
有些时候的爱情确实是变成鬼以后才被懂得,所以见不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你这理论有意思呢~~

歪理论,不要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