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坡坡👨

自从去年十月底与他某交友APP结识的女朋友见面后,便一直处于热恋期。为了追随女友,几个月前离开了苏州准备开始全新的生活。

正所谓“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周末突然接到坡坡的电话;果不其然,小情侣吵架了。

至于吵架的原因,无非是在荷尔蒙作用慢慢褪去后,渐渐发现各自生活、习惯的不同。一个喜欢规律健康的生活,一个却喜欢泡吧;一个是英语专业,一个连纹身上的英语都写错…当他那天发现女友骗他在学习而其实是在泡吧后,他发飙了。
说一句夸自己的 因为性格相似,像我们这种极少生气的人,一旦生气,那就一定触及到了心理底线。

人际交往中,因为个体的差异,总归会有冲突与矛盾,更何况是亲密关系。希望他们能好好处理这次的吵架吧,毕竟现在,一个处于自我否定期,一个kinda处于信任危机。

希望坡坡永远别上Steemit,别看到我的文章… 🤐


朱小六🚗

那天签了朱小六后,销售略感慨地同我说,其实很多人都会觉得销售会使用一切手段使诈。无论你提供多少优惠,客户始终会觉得能有更多。不知应该归结于社会信任问题还是不自信的社会情绪,人们总觉得会被人take advantage.

我只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已。
达到我的心理价位和期望,我就开心了。大家都这么忙,套用《演员》里的歌词:

简单点
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递进的情绪请省略
你又不是个演员
别设计那些情节

反正我是要让销售妹子带我回甘肃玩儿,那才够本。😁


volvo on call_conew1.png

Volvo on Call🔍

沃尔沃的这随车管家无疑为他的“安全”锦上添花。
设计者的初衷应该是能远程控制,远程启动,完善客户体验也让客户满满安全感。

但是.... 我发现,Volvo on Call是极佳的监视工具,没有之一。

因为是我的账号,男人开着朱小六什么时间段去过哪里,此刻停在哪里,是否使用中,APP里能一目了然~

每次看到我手机上的APP就会忍不住打开来看看,人类的窥探欲啊,与信任无关。🤪

Anyway, 哪天我敢开着小六子到处浪了,我要把男人的账号删掉!😂

Sort:  

还好小五木有这个功能啊 哈哈哈哈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波波是谁呀 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坡坡可以算是我的男闺蜜吧,所以对他感情生活了如指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英文字母纹身纹错是真的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吵架后那姑娘自己去散心了,还纹了个身,想表达的话用百度翻译了一下,结果...后来...你懂的....
但已经纹上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想知道到底紋了什麼? sinister04.gif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感谢遇见你”英文到底怎么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的坡坡是吉隆坡新加坡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真的喔,以前写部落格时,有个主题叫《坡坡相望》,专来比较吉隆坡新加坡的不同,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那你这个坡坡比我这个要有深度的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与信任有没有关系我只知道,但可以随时知道家人在哪里,心里会放心很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是的呢,某种程度是很令人安心的功能~

但是有一点,行驶过程中为了安全起见,行驶时是看不出车在哪里的。
只有停车之后才显示,所以也不是随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越来越调皮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