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先知先觉,
后知后觉,
不知不觉。

活的一生跌跌撞撞,
懵懵懂懂,
清晰的时候真的不多,
我自己啦,
以上三个状态,
我自己一直处于交换状态,
但大部份时间不知不觉的居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回复完美的结合了诗与哲学...

人自以为是会思考的“芦苇”,便不断对自己提出质疑,
有时候分不清是思考还是想太多,转念一想,
人生也许不需要想明白,因为根本就不存在明白。

只要越过山丘,不把自己搞丢。

嗨~小味味🌹😍
你怎么说话的调调跟那个谭谭样样滴啊...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浪费我还一本正经地读到内心深处了...😂😂😂

What?! 😂
可能现在流行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想也是...你俩总是走在时尚前沿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V上班开的小差好深奥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小差开的一下午没干啥正事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每次要写自我评价的时候我就深深地感受到我不了解自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哈哈~

我发现我也完全不了解自己,每次别人让我用一句话评价自己的时候我都觉得脑壳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所以我特喜欢听别人评价自己😂。。
或者观察好朋友,人以群分不是?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v 你这是姨妈贴吗 一月一更 😂

哈哈哈哈 那我这周期也不太规律啊😂 容我调整调整找个节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