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2.0 是升級版Steemit還是新的Steemit?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相信在Steemit的朋友都知道Tron與Steemit即將結合了,為什麼我說結合?因為我都不知道應怎樣形容。

我上網看過幾篇相關的文章,當中有很多不一的地方,首先關於「收購」一事,中文的文章大多都是說Tron將收購Steemit,但英文的文章很多都是說Partnership。

至於新的Steemit平台,我先說Steemit 2.0吧,多數文章都是說bring Steemit to Tron blockchain,不過會否有一個新的Steemit平台呢?暫時我看是不會的,因為新聞文章一般都是用”migrate”去形容這事,但是也有不少朋友認為Tron將會建立一個新的Steemit。

這是對我們用戶來說是事關重要的,因為我們的SP都放在了現在的Steemit,如果是建立新的Steemit,那麼我相信舊的Steemit很可能就會被大部份人放棄(如果新的Steemit表現不太差的話),那越早Power Down的人就越有利,他們能更快的把Steem Power Up到新的Steemit (假設大家都不cash out)。

唯一可以肯定的,就只有Steem token將會移植到Tron的系統裡,其他好像都還是有很多未知數,這未知數卻是最影響人的。消息傳出一天,Steem的幣價已經急升,而Steem Engine Token則大多跌成渣,想unstake也趕不及了,我實在怕這次兩者的結果會有什麼不好的結果,例如新Steemit將用新貨幣?那麼Steem會否又跌成渣?哎,不敢想了。

聽說孫晨字和Ned今晚九點將在Dlive直播,希望到時候有更多進一步的消息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steemit-2-0-%e6%98%af%e5%8d%87%e7%b4%9a%e7%89%88steemit%e9%82%84%e6%98%af%e6%96%b0%e7%9a%84steemit/

Sor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aaronli.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加油!@aaronli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阿柔是不是要到现场丢鸡蛋

要掉到自己的螢幕嗎?

JCAR 2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날마다 좋은 날 되세요.

拍拍手,关键看我们这些留在steem的人还能否赚钱。能否在社交中获得快乐,还是说被割韭菜。

有錢賺就夠了

说的很对,能够赚钱挺好

應該是依照某時間的快照,有多少SP, steem, SE token(這部分不確定會不會有)直接移植到Tron上。原Steem鏈因為孫可能已買下SINC,有大量SP,可能可以選出想要的見證人,把steem改的無以為繼。例如投票零價值,可以無限點爛,增發的steem全給見證人。所以原Steem要維持的話必須要分岔開新鏈,去掉SINC、孫所有的SP.

或加幫我的SP加幾個零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be water again 啪啪

啪啪啪啪啪

大家都來拍手手
順其自然啦,我地已經佛系左幾年啦😂

啪啪啪啪啪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