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滑翔伞游览土耳其

in #cn6 years ago

大概开车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到费特希耶。到了费特希耶后,娜娜(我们在某宝订热气球和滑翔伞的卖家,嫁到土耳其的中国妹子,有一个相当漂亮的混血小公主)通知我们天气预报明天有雨,教练怕不能飞,要不要改到今天下午5点半的滑翔伞。

我们商量了一下就同意了,等着公司的车来接。

我们选择了Reaction滑翔伞公司。

起飞前的合影,来自我的教练Naci。

2.jpg

在这个1800米的高度的大斜坡上,Naci让我们跳起来,对于我这么一个恐高的人来说太过残忍了吧,我的腿上来以后好像就没直过,腿软~圆圆快让我扶会儿。。。海潮,你跳那么高真的好么,,,如意在一旁偷笑~

3.jpg

从最初订的早上第一班,变成了一天最后一班。妥妥的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不过有时候,你对人生所有的规划,抵不过命运一次不怀好意的安排。

绑好伞教练带我飞起来,感觉跑两步就飞了,我十分恐高,开始是很怕的。

2.jpg

3.jpg
后来就很享受在这天空中飞翔的感觉,脚下就是厄吕代尼兹海滩。

2.jpg

最后我的教练Naci问我要不要刺激一点的,我说:“Why not”?然后一阵空中360度旋转,我想说我反悔行吗~除了有点晕感觉失重外并没有传说中想吐的赶脚。

3.jpg

4.jpg
早上没有下雨,天气还不错。我们换好了泳衣去跳岛,可是一天都没有下过水。

圆圆总结跳岛游就是风太大,又冷又晕船,真是要了老命了。

2.jpg

3.jpg

地中海蓝的让人有一种穿越感,杰克船长的罗盘会不会在那艘船上呢~

这片海也被称为土耳其死海。

同船的热心外国妈妈主动要给我们照合影,注意照片左上方躺在海滩晒日光浴的是如意,嗯的确是合照~

1.jpg

午餐是烤鸡肉或烤鱼肉,我选了烤鱼肉,味道还不错,鱼很新鲜。

2.jpg
第三个岛,从一开始的晴空万里到突然的乌云密布,天气预报还是靠谱的。

船靠岸后便下起了小雨,回酒店的路上雨越下越大,噼里啪啦地打在车窗上,像敲着豪迈激昂的鼓点,我们又一次很幸运。

3.jpg

4.jpg

话说火锅和下雨天更配哦!在倾盆大雨的天气里,跟我的小伙伴围坐在一起,吃一顿热气沸腾的火锅~听着小野丽莎娓娓道来的曲子,内心平静、安详,满是温暖,这就是旅途。

今晚我做了一个很棒的决定,再飞一次!

5.jpg

早上8点车来酒店接,我的小伙伴们还赖在床上,我一个人出门了。早上圆圆微信聊天,把我再飞一次的事情告诉了她妈妈,她妈妈说我好勇敢。对于我这么一个恐高的人来说,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不过,有些事情不止要尝试一次,不是嘛~

我今天选的教练是Sami,至于为什么选他,很简单,她给如意拍的照片我很喜欢(是第一次飞如意的教练)

如意还告诉我他有十五年的飞行经验,美国拿的飞行证,也是博卡拉的首批飞行员,玩自由潜水(世界第二高危运动),但专业却是考古和历史,看样子蛮厉害的,就选他了!

订的是早上第一班,但到了公司后迟迟没有上山,后来知道是天气的原因。等了一会儿,便出发了。

当我们到了第一次飞行的斜坡后,有大批等待飞行的人,我们的车没有在这里停,而是继续往山上走,在更高的一个斜坡停了下来。Sami告诉我第一次飞的是1800米,而今天是2000米的高度。

此时的天空云很厚,风也很大,在大概等到11点左右,便陆续有飞的了。我见Sami没有飞的意思,便问他我们什么时候可以飞?他笑着指车外飞行的人们告诉我,不急,他们都飞起来安全了,我们再飞。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好主意~

拍摄于等待飞行的车上。

1.jpg

Sami说我们也可以飞了,便出去准备。拍摄于起飞前的斜坡上,恐高的我总感觉我和这和箩筐一样要掉下去的样子。

2.jpg

让我们一起飞吧 ,飞向天空~

3.jpg

Sami教我如何控制滑翔伞,我完全掌控了滑翔伞的方向,感觉好Cool!

4.jpg

5.jpg

6.jpg

落地发生了小意外,不过我们是安全的这最重要,此刻我只想说 I feel good!
滑翔伞以后就去公司看视频和照片,钱是另附的,100里拉,给带你飞的教练。我想应该没有人会不要的吧~

7.jpg

我的小伙伴去了潘多拉买到了断货的恶魔之眼和热气球后,来接我汇合,一路开车去棉花堡。从费特西耶到棉花堡开车大概3个小时。

到了酒店收拾好,便去找一家有名的中餐馆吃饭。在这僻静的小乡村,找餐馆的路上我们听到了羊的咩咩叫声和清脆的鸟鸣,回酒店的路上我们看到了橘红色的晚霞。

Sort:  

啊啊啊。。。一直想挑战的降落伞。。多少钱?

你好,希望和你做朋友,关注我,互相帮助,互相点赞!
Hello, I hope to be friends with you, pay attention to me, help each other, praise each other!

Sure will ... ur article interesting

你好,希望和你做朋友,关注我,互相帮助,互相点赞!
Hello, I hope to be friends with you, pay attention to me, help each other, praise each other!

很刺激啊!

非常刺激,心脏好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感覺很刺激很好玩,一直都很想嘗試,請問下在上面滑下來會有離心力嗎?

嗯,有的,开始挺害怕的,完了一会感觉很刺激

哈哈,那我再考慮一下🙈😂

照片很好,为你点赞,想我这怕失重的人是怎么都做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