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恼,C盘快满了,怎么办?

in #cn3 years ago

QQ截图20201125083755.jpg

女生对电脑不太在行(我自我安慰的借口),不知道是因为当初给我电脑分盘的人没给我分配好还是什么原因,到时我的电脑才用了不到两年C盘居然都红了!?

C盘居然只分了99G,后面几个盘还挺大的,后来我用了几次“磁盘碎片清理”删掉了好几个G,多了一些空间出来,结果过了一两个月又红了。真心是很苦恼。

虽然电脑上安装了很多软件,但是我程序基本都装在我的E盘了啊,桌面上也没放几个文件夹。按道理来说不应该C盘被撑爆的啊。

也想过百度下解决问题,但是很怕被我删除一些C盘文件夹之后,导致我很多设计软件不能用了,那才叫悲剧。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快速清理C盘,然后又比较安全的办法呢?

在线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