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动!我设计的CNsteem网页LOGO终于上架啦!大小还在微调中!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22222.jpg

111111111.jpg

微信图片_20180118143045.png

中午吃完饭还在和同事在外面散步,突然 @skenan一个微信过来,告诉我网站新LOGO初步调整好了。让我去看看。

QQ截图20180119125957.jpg

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好激动。等了大概一两周,终于上架了~太开心了!

我决定以后每天看https://cnsteem.com网站页面100遍~哈哈哈^_^大家也快去看看这个网站的新LOGO吧!哈哈!

特此发表简短的steemit一篇,纪念一下这个历史时刻!哈哈!!!

数一数来steemit之后先后为3个“业主”歪打正着的设计了一些东西。

分别是:

本来不是平面设计专业的我(我是路桥工程师,平时做的事情和这些绘画美编根本毫无关系),好像在这个副业上越走越远了!哈哈!真是要感谢steemit这个平台,让我挖掘到了自己意想不到的潜力和价值。


滴!!插播一条广告:

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 @cnbuddy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


改进版本:

QQ截图20180119151457.jp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My paintings:】我的往期绘画作品:

1.Butterfly蜂飞蝶舞——彩铅作品
2.FISH 同事家的小金鱼——彩铅作品
3.Rabbit可爱的小白兔——彩铅作品
4.BIRD 翠鸟,也称“钓鱼郎”——彩铅作品
5.Colorful-eye 彩色眼睛——水溶彩铅作品
6.PARROT 鹦鹉——黑白画
7.FLOWER 花好月圆——黑白画
8.CAKE 美味甜点——彩铅画
9.CUTE CAT 可爱的小猫——彩铅作品
10.CUTE DOG 可爱的小狗——彩铅作品
11.Lotus莲花——彩铅作品
12.Moonstone-ring月光石戒指——彩铅作品
13.Chinese painting 国画
14.Papillon 蝴蝶犬——彩铅作品
15.Dragon 我的绘画参赛作品:龙
16.Chinese painting——Beauty and flowers国画:黛玉葬花
17.Horse 我的参赛作品:马
18.1 month in steemit我在steemit上满月啦!彩铅画
19.Climbing the mountain——YOYOW赞助爬山标志,创意画
20.Girl on a chair椅子上的女孩
21.India elephant 印度神象
22.A Girl of CN-VOICE唱歌的女孩
23.A Singing Bird 唱歌的胖嘟嘟
24.Merry Christmas!我的绘画作品:圣诞快乐!
25.Cute Piggy猪之歌——彩铅作品
26.Cute Pug 巴哥犬
27.My Chinese paint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渔舟唱晚
28.Chinese painting:Fishing boat 我的国画作品——逆水行舟
29.Designing Cnsteem Logo/我设计的新Cnsteem网页LOGO
30.Chinese painting :Plum Flower我的国画作品:一剪梅
31.Glamorous Eyes我的手绘作品:魅惑之瞳
32.我为@melaleuca帅哥设计的steemit专属头像♥My Paintings NO.32:The head portrait I designed


5647.gif

Sort:  

很棒支持下,一个建议是,你也可以去patreon,你的艺术才能或许在哪儿更能尽情挥洒。当然收益更高,更稳定。

谢谢(*°∀°)=3
请问下你说的这个patreon,是一个标签?还是一个平台?

一个专门为艺术家打造的众筹平台。当然 现在说是,打赏模式更为贴切。
百度:patreon

好的,谢谢你的建议啊~回去研究下,谢谢啦(。・ω・。)ノ♡

厉害厉害

一起努力!!(#^.^#)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谢谢惠顾~欢迎再来⊙ω⊙

厉害了!!!话说原来那副yoyow的画是你画的,yoyow的群里一直再传

哈哈哈,真的啊!!!?耶耶耶!!!!可惜我不在你们那个yoyow群里,看不到你们表扬我啊,哈哈哈哈

@angelina6688 可喜可贺。我喜欢CNsteem那只半月眼的鲸鱼,很有Feel。看来,您还是全心全意教绘画和美编吧 :D

哈哈哈,谢谢你们的支持哈😄

不得不为你的骄傲点赞啊!祝贺你!😊

哈哈哈,容我今天傲娇几个小时,明天恢复正常的我(⁄ ⁄•⁄ω⁄•⁄ ⁄)

我觉得这个logo可以把字符去掉,这样标识能加明显

嗯嗯,正在商量如何处理最好

太有才了。。。

过奖啊๛ก(ー̀ωー́ก)

这个必须顶

哈哈谢谢(*°∀°)=3

好厉害啊~

嘿嘿 ,不是很厉害啦~我这纯属头脑风暴。另外应用到网上之后还有很多瑕疵,图片大小和字体,我和 @skenan还在调整中。这个目前还不是最终版

我觉得海豚上的c和头顶的n呼应,真的很有创意,真的有才!

嘿嘿,是的。当时就想着怎么把CN融入在图画中。然后就想到这个了

赞赞赞 无比赞呀!

谢谢谢谢!无比的谢谢啊~^_^

你要被写入steemit历史了~~~~

但愿 @skenan 不嫌弃 能多用几年。哈哈哈

这鲸鱼萌萌哒……好可爱哦……
你真棒!!!(⑉°з°)-♡

嘿嘿 大家喜欢就好~我要每天多看几眼我“生”的小鲸鱼~^_^

祝贺你哦~👍

谢谢你(^U^)ノ~YO

好大一只鲸,想坐上去骑骑~~~

大海里面很多条~小鸟随便捞一条~嘿嘿

个人的直观感觉cnsteem字可以去掉,图标有些模糊。

改了一下,你看还模糊吗?

放大还是模糊的,而且底边有一条切线,新浪微博的图标放大也是模糊,那只眼睛的底和左边都有切线,你比新浪做的要好啊,哈哈😄
stemmit网站倒是放多大都是清晰的,而且steemit字是根据屏幕来确定显不显示,得问问做网页的人,到底应该怎么做😄

恩恩 好的。看看 skenan他如何解决啦~

你可以考虑转行啦,哈哈···

还没这个本事哟~

太牛了!赞一下!我是enjoyy.

哇撒!你还有小号啊?犀利了(⁄ ⁄•⁄ω⁄•⁄ ⁄)

恭喜恭喜啊~~ 你太厉害了,✪ ω ✪崇拜ing...
一不当心还发现你微博名叫陈太...哈哈哈哈

哎呀呀,完了,暴露了⊙ω⊙哈哈哈

厉害了!恭喜哈。

哈哈!O(∩_∩)O谢谢啦~~~~~~~~~

好看!很羡慕画画好看的人,我之前为了学画画买了一个数位板,但是放了两年了。。

我还没有数位板或者绘画板呢。我都是最传统的手绘。再就是CAD画画图。o(╯□╰)o

那个时候觉得自己画画丑是因为装备的问题,现在认命了,,就是丑 不能怪笔不好用。。

祝贺你哦安吉丽娜!见证了你的成功!

哈哈。谢谢(*°∀°)=3都是大家鼓励我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