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信用卡这件事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我的信用卡大约有10多年的卡龄了,自我刚在邮储银行参加工作那会,一天一位上门推销办信用卡的小帅哥非得要我办的,真的是他游说了不少话,我才办卡的,刚参加工作那会信用卡对我来说,本来就是可用可不用的,就是现在我也可用可无的,我那时不太消费,工资都给我妈了,我觉得交工资给我妈是孝顺,我是乖乖女嘛(´-ω-`)上街买啥我和妈妈一同去逛,就像别人眼中说的像俩姐妹似的🤭

办这信用卡只是感觉用信用卡是种时髦吧!我才勉为其难办了一张,反正我就是无所谓滴!套用我现在车险客户的话来讲"我不缺钱用,不差钱啊!不需要信用消费嘛!"

那既然办了,也就是要消费了,不消费就要扣年费的,谁还会让他们扣到呢?

一直用了这么多年到现在,从没拖欠过信用卡超时还款,也没用任何不良记录,咱为人本来就是诚信超好的人啦

就在去年的时候,我的信用卡被妹妹借去用了,后来她拖欠了一两次没及时还款,那时我有篇帖子讲了这事,后面她被我说了一次"狠话"也就再没拖欠了,也自那以后我把储蓄卡关联信用卡自动还款取消了,同时我收回了另一张普通信用卡留着我自己用,1月的时候,我网购消费了几笔才总共105块钱,可能是因为一时不习惯单独还款

我记得那天是凌晨12点半后还掉了... 但我都还清了,心想超了一点时间最多被他们扣几分还是几角利息吧,就超了一点时间又不是我还不起这一百块钱的事😏 还完之后银行也发来消息提醒我本期账单已还清,我也以为这事了清了

结果前些天接到信用卡中心的电话,叫我要先还清20块钱,我心想我已经结清了账单怎么还会有没还的20块钱呢?问她也没跟我说是何故,就叫我还钱

带着这个疑问我就去查看一下我的微信信用卡账单,查看之后才发现扣了我20块钱的信用违约金啊!还有利息1.95!天了! 这还清了钱还扣这么多违约金啊!利息也那么多!抢钱啊!我还被蒙在鼓里完全不知啊!不然早打电话投诉了,切╮(╯_╰)╭

然后还发现这个月又被他们扣了20块钱违约金,总扣了我40多块钱呐!混蛋(;≥皿≤)不说也不提醒我就扣了这么多钱分明是比高利贷还高利贷!!!

马上打电话投诉他们,才知原因就是超了时间还款不管几分钟都要扣违约金,我就找他们理论了,"用了这么多年的信用卡从没拖欠你们的,第一次过了一点时间还款都清了的情况下...
才105块钱还扣钱,之前的信用就全抹杀了吗!那以后谁还敢用你们的卡了,你们想赚钱还是想抢钱呢?!

被我这么一说,马上售后就说取消我这一次违约金的费用,两笔费用全部给我清除掉了,并且告诉我以后要注意还款时间, 我说记得当然会还的,我才不会让你们找茬扣我钱的

那这个事总算让我比较满意过去了,只要不胡乱扣我钱,我又不是难缠客户😏 结果第二天又来信用卡短信📨提醒我" 尊敬的晏女士,你承诺的信用金未能及时兑现请及时处理,详情..." 之前从没收到过这样的短信📨,这会又来这一条神马玩意嘛

又劳神我打电话去问个究竟,原来是他们系统自动发的,那边已经人工处理取消了我的全部违约金,这边系统还是会发出这样一条短信提醒,这一通电话可是又费了我七转八转耽误好多时间!无语😓

好了!完事了啦就好!哪知第二天又来一长途电话说那笔违约金要还,我说:"不是跟你们沟通处理了不用还了吗?怎么又来事,没完没了了吗!?然后这位女童志说"我这边是信用卡叉叉神马部的... 不清楚你这边已经处理了的事,我说你们不是一起的吗?怎么左来又来找事是吧!说完,她就说"我去问下哈,不好意思打扰了..." 唉╯﹏╰好无语╯﹏╰

想想还是互相体谅下她们的工作人员吧!毕竟最后的处理结果是比较实在的,本该维护我的权益我出声了,其他点到为止就算了吧!不然人家以为咱不通情达理了何必呢🖐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ocozl.cn/2020/03/14/%e6%8a%95%e8%af%89%e4%bf%a1%e7%94%a8%e5%8d%a1%e5%90%8e%e7%9a%84%e7%bb%93%e6%9e%9c/

Sort:  

@tipu curate 2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啪啪啪

我只用信用卡,回国就抓瞎。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证明了,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啪啪啪啪啪

这是客服部门跟现场业务部门的工单处理传递不及时造成的……还有就是那个短信系统也不会自动更新情况的……神烦……
!shop

你好鸭,萍萍!
@windowglass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59.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我要是你,我就直接销卡了。emm

嗯 姜老师说的对,可以考虑,只是现在这事不处理好对我自己不利啊 所以先警告他们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