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mione旅行中被晒伤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周末的时候,朋友从国内来蜜月旅行,有几天自由活动时间,然后就邀他们来sirmione湖来玩耍,那边有非常标准的中世纪城堡,物价也很正常,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旅游区会不会杀猪宰客的情况,吃的也是棒棒哒。而且我去的时候,完全感觉不是意大利,我前后左右的游客都说德语....

城堡上去是6欧元,如果有米兰的博物馆卡的话,是免费的~

意大利海鲜面还是很好吃的,咖啡也永远是一绝,我之前去维也纳的时候,老觉得那边咖啡有一种兑水兑了特别多的感觉,明明咖啡豆和机器都是一样的,怎么差距是如此之大?

去的那几天,湖边都是各种游客,不得不说欧美人对于美黑的追求,是亚洲人无法想象的..但是对于我这样人来说,简直要晒成了咸鱼,多亏一起同行的仙女借给我一个帽子,否则我能晒的灰飞烟灭。

玩的途中我也的确带了防晒,但是涂抹的时候疏忽了,肩膀严重晒伤,并且开始脱皮了..

看图就知道我肩膀晒成什么样,
图一是涂抹了防晒的手臂,

图二是由于疏忽没有涂抹防晒的肩膀,因为靠近裙子,不想防晒沾到裙子上就偷懒了,然后遭到了报应

图三是漏肩裙子的肩带,因为有布料,所以那边是白的,没有晒伤。

肩膀脱皮的地方躺在床上都有些痛,估计要养一周才能有效果...

以后大家如果出门旅行,真的一定好好注意防晒,我就是个惨痛的教训...

人变老生成皱纹,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光损伤,我肩膀晒伤的地方,皮肤粗燥了好几倍...

Sort:  

我的衣服都晒红了…

地中海的太阳果真名不虚传!

杀伤力过于凶猛,东北来的孩子表示受不住了

灰飞烟灭了

晒成一坨黑炭

(⊙﹏⊙) 感觉都快晒熟了,防晒也是防晒黑只防晒伤

还是需要帽子和太阳伞

我以为是海边。。。。

湖边的杀伤力就很给力了,,海边盐水 容易晒伤更严重

我第一次被晒伤全在脸上,眼睛都红肿了,像被人打了一样,老师怀疑是家暴,解释后才消除误会😓

防晒太重要了...

Congratulations @anwe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