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生活中多赚些生活费?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由于时代的转变,现在很多人都能仅靠一台手机或电脑就能赚取生活费了。所以小弟就来分享下自己所知道的如何从一台手机或电脑赚取一点生活费。(如有不对可以纠正小弟)😉

第一:Steemit😂😂
这个不用多说大家都很清楚吧。哈哈哈。。。可是还是简易的解释一下。这个是适合那些喜欢分享资讯,专长,知识还有等等的人。

steemit.png

这种赚钱的方式就是把你知道的知识与专长这些分享给全部人知道。然后靠人家upvote还有一些tips来让你的post赚取生活费用。这也是小弟非常喜欢的一个。✌✌

第二:Youtuber
相信这个大家都很清楚吧😄这个赚钱的方法适用于喜欢交际喜欢录制视频影片的人。当然需要有一些拍摄器材😉

这种赚钱方式就是只需要上载视频,然后点击率越高赚到的钱就越多。

第三:写手机程序
如果你有写程序的专业知识。那就真的太好了。你可以写程序来上载到苹果或者安卓程序市场。设定下载所需的费用来赚钱。越多人下载你的程序,你就能赚越多钱。

第四:利用wordpress设计网站主题
这个是一个可以让我们自己设计不同主题的网站 然后贩卖给别人。这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提供24小时贩卖的。所以设计越多不同的主题就能赚越多的钱。。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用自己方式去推销。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这个也是小弟所知道,还需要向大家多多学习。。。
希望对大家有一点点的帮助。。。✌✌

如果大家觉得不错就follow @bongkia 也就是小弟我。。如果可以的话upvote小弟。。多支持支持 :)
谢谢大家

Sort:  

优秀的信息,我爱你感谢朋友分享你的知识,我喜欢在互联网上赚很多钱,能够帮助别人,我跟着你,问候的想法

你好,谢谢你的支持哦。。。一起加油吧。。我会follow你。。很高兴认识你😬😬

后来我会用中文写我的帖子,这个待定, 谢谢你好友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