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吃在羊城

in #cn8 years ago

昨天有人点评说,我应该去边拍比基尼,这样才能在steemit火起来,我不这么看,在这里我可以记录我的生活,我的喜怒哀乐,我不需要去用什么博得别人的眼球,我觉得那样始终不会长久,喜欢看我的帖子的朋友,我相信你们是因为我分享生活而来。过两天就要回北京了,再带你们吃遍四九城。

今天发的是广州的小吃,说实话一个北方妹子感觉,广州的早茶是在是种类太多了,不像我小时候,总是包子羊汤、油条豆腐脑、粥饼咸菜这些。

不知道有没有广州的朋友,再帮我介绍一下好玩好吃的地方。



Sort:  

背景是长隆酒店啊!那里的虾饺相当好吃!可以试试广州酒家和泮溪酒家的点心。虾饺和牛肉丸是我的最爱!

美女发帖就是回复多
美女,你好!我叫老妖,老实的老,妖怪的妖。

如些气质的美女,有火的潜力。广州有红砖厂,珠江琶醍可以去玩下。

@laonie 好像在广州附近

25日回北京

不错。不过既然是说吃的标题可以改成“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瓜果”:)

那也应该是不一样的烧烤啊。

烟火对瓜果,这是押韵的。怎么样我的国学很厉害吧!

真想念前几年去过的广州。吃吃喝喝走走。缆车上白云山。步行下山。茶楼喝普洱吃点心。:-)

悠哉悠哉是吧。

非常漂亮的照片!投票!

請看看我住的地方的照片。因此,許多來這裡看的美。
http://steem.link/FTqyg

好的。

支持妹纸

谢谢支持!

来顶

感谢支持

点心看起来好好吃耶!我家在广州天河区,所以常去广州酒家和稻香喝茶,附近的翠园(太古汇)是港式早茶,糕点都很精致,可以试试。如果想体验老广早茶气氛的话还是推荐去上下九的老牌酒家,像陶陶居。它家出品不错,给你一种老广早茶气氛,价格也不贵。

求follow,我已经follow你了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linkback bot v0.3

Upvote if you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Flag if otherwise. Built by @ontofrac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