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2017

in #cn6 years ago

这是一篇总结,但是我不想写得那么正式。
2017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年,首先这是我的第二个本命年,然后这是我的进入社会参加工作的第一个整年,这一年自然是有得有失,但是诚然成长了不少,我认为只要有成长,就一定是收获大于失去的。
之前年终总结其实写了不少,但是大抵是为了应付任务而写的,这一次我想写得不一样一些,就以一篇古体词来概括做个总结吧。

水调歌头·少轻狂

万里草青青,春时最得意。宝剑新铸最利,莫等皆锈皮。朝阳乍寒还暖,夜时最为靡靡,远行应晨起。万马奔腾时,少壮领尘去。
万卷书,千里路,百年生,出鞘需早,轻狂莫待岁老成。抬笔只斩魑魅,收刀笑听风声,烈酒不应等。稀稀且落落,不畏虎行盛。

今年看到一句话,大概是,年轻人不应输给理智,这句话对我影响很深,这一年也一直以这句话作为标准在要求自己,放开自己去做事情之后,渐渐发现自己收获其实颇丰,明年即将进入生命的第三个轮回,也一定是另一段精彩的开始,感谢17,18加油。

1天。

Sort:  

小诗人 加油!

哈哈,共勉!

2018吃鸡!

大吉大利,18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