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期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a8ec8a13632762d02420c346a7ec08fa513dc629.jpg

非常感谢 @rivalhw大伟哥举办的活动,让我有机会做这件很有意义的事,也很感谢 @nininijingning的点名。

十年后的你,十年后的自己,你好啊,好想现在就见见你,又很害怕现在就见到你,不知道十年后的你会变成什么样子,喜欢什么东西,做着什么事情,听着什么歌,是否还坚持着现在的坚持。

我想你你一定会坚持着某些信仰和原则的,也知道你肯定会放弃了很多东西,我太了解你了,但是又怕自己并不是真正的了解你,我希望自己低估了你,又害怕自己高估了你,但是没关系,至少现在的我,内心是很强大的,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得到,甚至知道自己什么样的缺点会阻碍自己,希望我不会让自己失望,希望你没有让我失望。

十年,其实想想真的是蛮久的了,我来到这个世界也都才两个十年多,再过十年,这个世界也完全变了模样吧,你适应能力那么强,那时候不说混得好,但是我相信你至少是不会跟不上时代的啦。

十年后你肯定已经是一位丈夫和父亲了,不知道你会不会记得,现在的我,十年前的你可是对养小孩这个事满脑子的操作,但是你肯定已经比我成熟多了,你一定在多如牛毛的麻烦和纠纷中成长了不少,有了自己的一套,比现在完全没经历过的我肯定是天壤之别,愿你能够不忘初心,愿你的小孩能勇往直前,愿你的妻子任然美丽动人,愿你们的感情依然如初。

其实想想十年后的你其实也挺辛苦的,你这么一个热爱自由的人,需要做到在家庭工作亲朋好友中游刃有余,也许那时候已经不会有人跟你说了,因为大家都觉得这是你应该经历的和应该做的,那我跟你说一声吧,辛苦你了,但是即使是现在的我我也知道,这些从某种意义来说,确实是你应该做的,因为啊,人从生下来就是背负着责任的,你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相信你再来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你是问心无愧的。

希望你的爸妈身体依然健康,你这十年有没有好好对他们呀,有没有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啊,少给他们添乱啊,他们的青春都放在了你的身上,你要知道,在我给你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他们和我同样的年纪,你都已经有1岁了,你肯定知道,但是要记得放在心上。

十年之期,我跟你约定三个事情,希望这十年里,你在追求自己的理想这件事上要再用心一点,希望那时候你回忆起我来,不会有愧疚;希望你对自己重要的人再负责一点;希望你身边的人想起你来,大部分人都还是觉得你不错。好,就这三件事,对于十年来说,不过分吧。哦,还有,希望你和我一样帅,嘻嘻。

我要加油哈,让你变成我希望变成的样子。

感谢阅读,和感谢你翻回来阅读。

喜欢点一下关注哦,谢谢。

Sort:  

好文全靠你了!

靠你(´⌣`ʃƪ)

给你打call!

谢谢你😊

给你吃个鸡腿!

哈哈,又有鸡腿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