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近一个月多没来STEEMIT | 及提问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OMG,一登录,发现上一遍文章已经是27天前。

第一次这么久没来STEEMIT。

还错过了2月小结。

之前三周出门旅行了。


这会儿心里有个疙瘩,还请朋友们看看。

一早行政领导过来,说我们部门小弟小妹上班会迟到十分钟,希望我提醒他们一下。

我个人觉得我们做技术的,不应该这么讲究考勤,东西都做完了不就好了?

况且我自己迟到的比他们久多了(估计领导也在点醒我)

好不喜欢做这样的交代。

怎么跟小弟小妹说呢?

Sort:  

你好鸭,chann!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robertyan 阿盐 迎着海啸 带着娃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天天迟到的飘过~

没领导管考勤的你要 珍惜自己的幸福

一个萝卜一个坑,我领导比我来的还晚,哈哈哈~

现在好多单位都会考勤技术和市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技术和市场容易炸脾气。。

哈哈哈哈,这半年我没停下来写作啊,写了大概百来篇文章…有些都是1-1.5w字的影评…就拆开来发布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6个月没更的你突然勤快的令人发毛。。

自己打考勤就行了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chann!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180 which ranks you at #911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6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910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77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7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