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办卡被坑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0082.JPG

IMG_0083.JPG

每次去校园外面的理发店理发的时候,我其实是很讨厌被问到“要什么级别的理发师“和“要不要办张卡。。。有卡了以后每次理发有优惠“之类的事情。原因是我只要给我剪整洁干净就行了,没有什么特殊发型的要求。为了避免这些麻烦,我每次理发都是在校园里面的理发店剪发,因为这个理发店的客户群都是大学生,老板都是那种“短平快“哪种高效率的理发模式,10分钟左右理一个头,就适合我这种人。

2018年2月临过年的时候准备回家之前到校园里面的理发店,结果发现关门了。只好到住的小区周围的理发店理发,小区周围有两家理发店。一家门面很大,两层楼,里面估摸着差不多有10位理发师,还有大概4~6位辅助帮忙做理发前洗头的服务员。另外有一个店门面很小,只有一层,里面只有两位理发师和1位辅助洗头的服务员。这两个店都是那种会问“要什么级别的理发师”和“办卡打折”之类的话。无奈之余选择了其中那家门店看起来比较小、相对清静的理发店。

然后选择了最普通的要求,理完发准备付钱的时候,突然冒出个想法,这个店就在小区门口,离家近,万一哪天感觉去学校理发费事儿也可以在这家理发。咨询了理发师,理发师告诉我办卡充200元办卡之后第一次理发免费,以后每次理发打折后的价格也就20多块钱,感觉比学校理发店的15元贵的不多,于是办了一张200元的卡。

3月份去理过一次发。这不,今天突然想起去这家店理个发,于是就看到了上面的图片。我只理过两次发,这个店的老板就跑了。这些理发店太不可信了。理两次发,每次100块,这是我的教训,供大家办卡的时候参考。
IMG_0086.JPG

Sort:  

到处是坑

Congratulations @chenhs!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