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美味早点——不一样的味道

in #cn6 years ago

扬州自古就有吃早茶的习惯,所谓的“皮包水”,说的虽然是包子,何尝又不是这早茶文化呢?
一壶茶,一份报纸,
品茶尝点,润喉充饥,风味横生。
如今的早茶早已不局限于扬州包子,广式早点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今天约了两个朋友,带着家人,早早的相聚于一家新开的广式早茶餐厅,看着外面的春雨绵绵吃着早点,也不失为一种情怀!
501.jpg
早茶不仅在吃,更在于那份柔柔的情,一起唠唠家常,享受这份平凡的幸福。
721.jpg
蟹仔烧卖皇的内馅是Q弹饱满的猪肉颗粒,再搭配上橘红色一粒粒晶莹剔透的蟹籽。
606.jpg
酱汁金钱肚蒸出来的条状金钱肚,味道香浓,口感油而不腻,带有弹性味道鲜美!
生活或许就在于这些美食,反正我是吃货,我是这么觉得的!

Sort:  

點心。。。。。

點心是我的最愛:)

一样一样,都是吃货

被發現了

扬州是个好地方!我在瘦西湖被咬了很多口蚊子块~

你是不是野外。。。

是的~~
给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巨大的创伤,lol~

You got a 5.42% upvote from @cabbage-dealer courtesy of @chineseman!
100% of earnings are paid out to delegators daily! Delegate today!

Great post!
Thanks for tasting the e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