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iGame 貨幣交流。Steem-engine平台的貨幣[3 SCT + 每人 100 Marlians點贊]

in #cn5 years ago

Sports币曾经跌到很低价
他的标签是#sportstalk
我是个爱运动的人
天天有运动
他限定内容要与运动相关
想说那我的帖子应当很容亦符合他的要求
所以我买了一些sports并且锁仓
现在的价格比当初我买的涨了10倍
可惜当初买太少了
那边的用户很多人都是使用Actifit发帖的
有可能是被Actifit的用户给拉起来的
因为我发现Actifit的用户,使用#sportstalk越来越多
!COFFEEA

Sort:  

謝謝您的分享,第一枚 SCT 就屬於您.
已發送了SCT.


Posted via Marlians.com

來杯!BEER慶祝一下

Command accepted!



Hey @honoru, here is a little bit of BEER for you. Enjo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