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me 貨幣交流。Steem-engine平台的貨幣[3 SCT + 每人 100 Marlians點贊]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CN區擼 Steem-Engine及 SCOT平台已半年時間,在數十個SCOT項目中,很多主流的SCOT
項目已在前列位置。但是仍有不少人感到迷惘 及 「幣太多」不知如何選擇,以下是我的四個選擇:

  1. zzan
    cn 區有三個審查員 及 所有帖都可加這標籤

  2. Marlians
    cn區有多個號在前列,會支持大家

  3. Sports
    寫運動帖,cn區集資號 @cn-sports 有近五百萬Sports幣,除每天點贊代理人兩帖外,更有利息分紅

  4. SCT
    貨幣價值高,持續向上,集資號有近八千SCT, 而新手村也建了cn區點贊號 teamcn-sct,也有七千多SCT

今天編輯 @honoru

凡在本帖下留言的朋友,将会获得价值 1 Steem 的 M币点赞。另外首三位分享不同貨幣心得的朋友,可獲1 SCT。

在此,多谢以下的参与者,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玩。
@aaronli @flyingbear @mia-cc
@abcallen @frequency369 @minloulou
@aellly @hertz300 @morningshine
@also.einstein @hhjjkk @mylord1992
@amao1018 @hmayak @nostalgic1212
@andrewma @honoru @nuagnorab
@angelina6688 @hughie8 @robertyan
@annepink @hugyo @rosatravels
@bluewinter @itchyfeetdonica @shenchensucc
@brucejamlover @julian2013 @shine.wong
@cherryzz @kissfirer @trendhk
@chocolatecat @liumei @tydebbie
@davidke20 @liuzg @wilhb81
@doveyan @llh0519 @windenchanter
@ericet @m18207319997 @yanhan
@yellowbird @zerofive @xuanaijia @trevorlp97

Sort:  

主要靠actifit来撸Sports,APP自带多个标签太方便了

我也記得 ACTIFIT 與 SPORTS 的合作是自帶標籤。
SPORTS 看來可以長擼。


Posted via Marlians.com

赚dec吧,目前是最具有展望的币之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因為沒玩 SM,所以DEC 不懂得怎樣獲得,
請問,能否分享多一些呢?


Posted via Marlians.com

我認為除了共通的圖片、影片外,主要社群的分隔還是以語言為主。就算是影片,如果涉及語言,跨語言還是有障壁。畢竟相通的語言,可讀性才高。無法流利使用的語言,閱讀還是會較慢。所以大家還是會爭相把文章附上英文翻譯,已期許更多人可讀、點讚。
我還是想等有華語的SCOT或SMT出來,再專心搞吧。

是的,相同語言有助平台發展,西班牙語那邊做得很好。另外牙賣加那邊也在發展當中。

可能再擼多數個月,我們的資金越來越多時,便會有機會試做華語的 SCOT 平台。

今次活動中,您是第三位獲得 SCT 的朋友,我已發送了給您


Posted via Marlians.com

我只想擼二軟的大餅,擼到牠S....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家好😊
除了体育贴不知怎写...😅
其他标签平时都有用到 特别zzan和marlians最常用 sct也用
一来有价值 二来帖子主题也随意比较好写 三来持续坚持一天一点积累写作灵感
嘻嘻... 谢谢大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ports币曾经跌到很低价
他的标签是#sportstalk
我是个爱运动的人
天天有运动
他限定内容要与运动相关
想说那我的帖子应当很容亦符合他的要求
所以我买了一些sports并且锁仓
现在的价格比当初我买的涨了10倍
可惜当初买太少了
那边的用户很多人都是使用Actifit发帖的
有可能是被Actifit的用户给拉起来的
因为我发现Actifit的用户,使用#sportstalk越来越多
!COFFEEA

謝謝您的分享,第一枚 SCT 就屬於您.
已發送了SCT.


Posted via Marlians.com

來杯!BEER慶祝一下

Command accepted!



Hey @honoru, here is a little bit of BEER for you. Enjoy it!

https://www.build-it.io 是个新平台
#diy是他的标签
货币名称BUILD
有类别: DIY之交流

不过我看他的版面
各种的文章都有
还没看到他Downvote过任何的文章
大家可以看看
但大家还是应当发表和DIY相关的文章会比较好
市场 https://steem-engine.com/?p=market&t=BUILD
官方会奖励使用#diy做为标签的文章
被官方奖励到的机率,目前蛮高的

@annepink 体育相关的运动相关的说说体育新闻明星什么的。

👌我有空试着写下... 谢谢亦亦的宝贵建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哦。我就是那迷茫中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終於懂集資號,要先有存貨才能吧。每個幣的數量都好少

各種幣的平臺好多,真有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很迷呀哈哈
不過經歷了這接近半年時間,發現大部份平台幣都是有頭威然後跌成渣
所以米高介紹的這幾個幣可以擼之外,其他的我覺得暫時都不用花心思了

另外,點贊幣表現反而比平台幣高得多

的而且確,點贊幣的價值會隨著買入點贊幣的人增多,而價格慢慢上升。
我最初買入 MINI 時是 0.01, 現時已到 0.032
我最初買入 JJM 時是 0.08,現時已到 0.4
升值能力很高

感謝您的分享,您是第二枚 SCT 的得獎人,已發送了給您


Posted via Marlians.com

谢谢米高的经验分享 我还没用过Sports标签 虽然自己经常运动 :)

多多,運動幣因為有集資號 CN-SPORTS 關係,故此大家每帖的收入都有數千 SPORTS 至 一萬 SOPRTS
現時每一千 SPORTS 幣大約 1.2 - 1.5 Steem,故此,若寫 SPORTS 的話。一天兩帖,必定能夠有十多 STEEEM 收入.


Posted via Marlians.com

嗯 关键我没时间写那么多 一天一篇已经要挤时间了 😅

現時,最好的點贊,還是得到甜心的點贊。

其他的點贊價值並不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700K SP virus707 account.

Congratulations @igam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4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ngratulations @igam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