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CREATION】(Chapter 250)(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250章 战前会议(上))(原创玄幻小说)

in #cn4 years ago

cszh.jpg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cnfund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cnfund(黄元初)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正文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3集 苏市的收获

第250章 战前会议(上)

张略早得到了黄元下午回来的消息,和一众元门的骨干在情缘酒吧等着黄元,陈凯自然也在,早在中午的时候,张略就接到了从苏市赶过来的陈凯一帮兄弟。

不过那些从苏市和陈凯一起过来的一帮兄弟并没有直接到元门露面,而对于这一帮兄弟的安排,黄元和张略、陈凯两人也在出发之前通过电话商量了一下,这些兄弟将暂时隐藏起来,到时候会作为奇兵出现,以起到出其不意的作用。

虽然这次黄元也只是离开了三四天而已,不过大家都感觉好像很久都没见到过黄元一样,而这个感觉张略自然是最为明显的了。在这不长的一段时间里,元门的大事小事基本上都要由张略来决定,如果是平时那还没什么,但是这次元门却是出了大事情,遭遇了一场自建立以来最大的危机。

张略虽然没有说什么,不过脸上的自责的表情也是显露无疑的。毕竟元门从占据了一条街多的地盘一下子变为仅剩下一个场子,而且还有部分元门兄弟受伤住院了,而这段时间元门的指挥者正是张略。

黄元多聪明,自然是从张略的脸上看出了他的想法,摇了摇头拍了拍张略的肩膀说道:“我说张略啊,你小子这个样子可不对劲啊!难道这样就怂啦?这才多大点事啊,不就是被那个什么聚义帮的占去了几个场子吗?咱修整好了之后再夺回来就是了。”

虽然黄元这么说,不过张略还是觉得这次是自己没有做好:“元哥,这些场子咱以后是可以再夺回来,不过这次也确实是我没有提前做好准备,没想到聚义帮来得这么快!如果不是这次兄弟们都咬牙坚持了下来,后果更是不堪设想啊!都怪我,我这个副帮主也确实是太不够资格了。要不,元哥你看看,让其他兄弟来做这个副帮主吧!”

黄元一听就来气,忍不住锤了张略一拳说道:“我说,你小子是不是皮痒了,欠收拾了!你就这点出息?就这点能耐?就这么认输啦?你的雄心壮志到哪里去啦?这么一点挫折就把你给打趴下了?”

黄元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张略的斗志就开始被黄元慢慢的激发了出来。张略顿时瞪大眼睛对黄元大声的说道:“元哥,我没认输,那些场子我也一定要再夺回来。只是这次那么多兄弟也都受伤了,终究还是我这个做副帮主的错,还是怪我没指挥好!”

黄元没好气的说道:“屁话!什么都是你的错?要说责任,有我在,还轮不到你来抗,自然是我这个做帮主的责任最大。难道我也学你一样,一遇到事情就不干啦,然后把帮主的位置给让出来,这样事情就解决啦?”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章节列表:
(Chapter 1—100)|(第1—100章)
(Chapter 101—200)|(第101—200章)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3集 苏市的收获

第3集 苏市的收获
第250章 战前会议(上)


aaa.jpg

Sort:  

You must own at least 10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10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