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男和男
或女和女之间的关系太复杂我会受不了
年轻时候我会选择远离
情愿孤独一个人
也不要踏进去是非圈里
也因为自己这样的孤僻性格
我的朋友圈换了一圈又一圈
恐男这个词
今天才学到
我想我也有恐女的想法
或许从小就长得抱歉
并且和女生玩游戏我又特别粗鲁
别的女生是这样当面形容我的
可是我明明和其他男同学一样的力道啊
直到成年以后我才释怀
我想主要是因为我的长相吧🤭
可能和自己童年开始就需要出来工作分担家庭的经济负担有关系吧
我的手臂确实挺有力
那是别人后来告诉我的

大部分的女孩子嘛总是比较喜欢柔一点的游戏,尤其是小的时候😂所以男孩子女孩子合不来也是能理解

我怎么不能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