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看完這篇有點懂steemit到底是什麼了,可是下面那堆留言在幹什麼就看不懂了XD

他们在说相声呢,不用理。

新人飘过~多谢提醒~感谢分享

很高兴能帮到你

新人报道,学习了 :)

欢迎欢迎!

矿工赚钱,矿老板更赚钱。

這還不快快砸個百萬投資買Steem Power!? xD

我不是不想啊,實在是囊中羞澀。

你別理他,他50萬都是別人的,好意思叫人買 ~~~~

拍照

額,什麼來了這麼多人?

這人不懷好意,我幫你攆走他,選我選我!<3

刘大腿,带小弟一个呗,我帮你撵走他们, 选我选我选我(重要事情说三遍) <3

幹啥呢?別阻礙我找工作!你這個SP不到2萬的人~~~

😢欺负人

什麼?竟然戰鬥力高達72?大哥來支菸吧?(汗 ~~~~)

是吗是吗,我也想要别人的!

礦老闆您好,礦場裡缺人不?

太多好礦工了,選哪個好呢? :D

礦工是挺多,我的長處是選礦工跟剝削他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谁刚才找我?

缺人不?+1

讓我想想。 :D

我也报名。

这篇文章对新手帮助很大啊!

但愿没有吓跑新手。

?keep up the good work?

oh yeah.

这篇对于新人如何更好的理解Steemit的规则和玩法还是很有帮助的。尤其第一部分,很认可。

谢谢。但愿我没有误导大家。

分析得很有条理,也算是另一种真相了

谢谢!可能是盲人摸象。

非常赞同以上观点,尤其是坚持这一点真的很重要!

谢谢你的赞同。我们一起做长线吧!

感谢谷歌翻译我可以理解

I wish I had time writing my ideas in English. Maybe later.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我德国肘子的那篇也被德国人在下面留言说不要用那个标签了。

我看到了。给我警告的是同一个 ID 。他对你温和多了。对我是先踩再警告威胁。

估计爱吃肘子。。。。

好文赞, 能懂钱生钱的人,非得到一定时候才明白, 也要资金实力来保证投资的失利

是啊。钱存银行安安稳稳是过日子,高风险高回报也是一辈子。各人选择不同,承担自己的选择就是了,抱怨是最没意义的。

对,在steemit赚钱需要长时间累积follower的

是的,急功近利的话,不适合来这里写东西。

嗯嗯 写的很好啊 我来也是想着满足写作爱好的同时挣点小外快 想挣钱还得老实工作

这个心态非常好哦,值得我们每个人借鉴。

이 게시물은 mahbubalam에서 upvote를 받았다. 모든 게시물에 mahbubalam에서 upvotes를 받고 싶다면 간단히 @mahbubalam을 따라주세요.

I do not understand, but I guess I won't be wrong if I say thanks.

觉得第一条写的非常实在,我也觉得就是要社交+文章。

而且社交优先

嗯嗯,以后要调整一下自己的时间分配了。这几天一直在忙,也没能及时回复,还望见谅

有钱真的是为所欲为哈哈哈
对于新人确实不够友好
不过没办法

赶紧变成老人,哈哈

写的很有道理,不过真实世界其实也蛮残酷的,也有所谓的枪手存在,也有大伽的掌控。现在玩Steem就像之前玩微店一样,不过经营的是自己的文章和社交网络。

steemit 就是真实世界的写照。更甚的是,steemit 上不加掩饰。

多謝指教!感覺我快要紅了……

野蛮社会 你这形容真是精辟

这个观点被刘美女修理了

完全解开了血淋淋的真相 如果靠写作掙钱那早饿死了

饿不死。咱又不靠 steemit 吃饭。

是啊 万幸!

新人默默地读着,思索着……

欢迎交流读后感。

楼主写得很客观,对新人挺有启示的。不打算赚钱,私心只是想宣传下我们的公众号,顺便来了解下这个平台到底怎么运营的,像你说的那样信誉需要积累,我个人还觉得这个社区来得越早越好,越晚来新人的话语权越弱,环境也越差。

环境未见得越差,但确实新人很难有话语权。除非出事儿,比如 steemit 快被玩死了,老人们纷纷撤走,新人就有发展机会了。乱世出英雄。

说得好

谢谢支持

说的真好,谢谢提醒。

不客气!

“steemit 这里是个野蛮社会,文明处于未开化状态,大家遵循的是丛林法则。” 这句话简直精髓!

不知为何,大家都忽略了我这句话前面的“这似乎说明”和后面的“不过” :)

写的好,真实,拜读了。

不敢当。欢迎交流想法。

@dapeng , 嗯,我想澄清一下,我其实不对提及China 和 Chinese 的英文帖子发出提醒和踩的。只有不提及的英文帖子才给予提醒。

谢谢提醒!是我疏忽了。已修改为:

cn 区接受的帖子要求“用中文写”或“内容必须跟 China 和 Chinese 有关”,但新用户未必知道这条规则。而小猎豹对不适合的帖子总是先善意提醒,......

完全同意! It is not about the quality of your work but who you know that counts. Once you have whales supporting you, you can make money. Otherwise, just treat it as a regular blog. Then you won't be disappointed. 我早期有一些whale的upvote, 但现在没有了, 可是我的文章品质并没有下降。得失心不能太重

是的!平常心最健康。

受教了,早一點看到此文就好了

哪裏哪裏,早一點我還寫不出此文呢

Very good advice for newbies ..... Is there a way to PIN or bookmark your article? The functions of the steemit seem limited...

I can't re-steemit...

Thank you. Here is a figure showing you how:

大鹏观察

一入深宫深似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