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it 的三大谎言 (新手必读) Three Lies on Steemit

in #cn7 years ago

矿工赚钱,矿老板更赚钱。

這還不快快砸個百萬投資買Steem Power!? xD

Sort:  

我不是不想啊,實在是囊中羞澀。

你別理他,他50萬都是別人的,好意思叫人買 ~~~~

拍照

額,什麼來了這麼多人?

這人不懷好意,我幫你攆走他,選我選我!<3

刘大腿,带小弟一个呗,我帮你撵走他们, 选我选我选我(重要事情说三遍) <3

幹啥呢?別阻礙我找工作!你這個SP不到2萬的人~~~

😢欺负人

什麼?竟然戰鬥力高達72?大哥來支菸吧?(汗 ~~~~)

是吗是吗,我也想要别人的!

礦老闆您好,礦場裡缺人不?

太多好礦工了,選哪個好呢? :D

礦工是挺多,我的長處是選礦工跟剝削他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谁刚才找我?

缺人不?+1

讓我想想。 :D

我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