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委内瑞拉的可爱兔子

in #cn2 years ago

问候这个美丽的社区HIVE CN中文社区的朋友们,很高兴第一次来到这个美丽的社区,我学到了很多美丽的文化和习俗,虽然,是非常广泛的,根据不同的地方,是我能理解的;但我被鼓励在这个社区写作,分享我的女儿们对兔子的热情,我不知道他们在你们国家如何称呼它,如果他们是流行的或普通的不知道,但我告诉他们一点在委内瑞拉的地区。

image.png

dividers-04.png

朋友们,我想告诉你们,在委内瑞拉我母亲的家里有一只小兔子。 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在委内瑞拉很多家庭都很受欢迎,它们的存在,被当作宠物,一种狗,在这个地区我们很少用它们做食物,主要是让孩子们和它们玩耍,它们是家庭的一部分,很少在餐桌上看到它们。

dividers-04.png

image.png

dividers-04.png

image.png

dividers-04.png

image.png

dividers-04.png

image.png

dividers-04.png

image.png

dividers-04.png

image.png

dividers-04.png

image.png

dividers-04.png

那里的所有照片都是我的女儿和我的母亲抱着这些可爱的兔子。我住在一楼的公寓里,一个女孩住在一楼,在我母亲的房子里有一只兔子,就是我之前提到的在不同的家庭里很常见的兔子,这些兔子当然是家养的,也有野生的兔子,这些兔子可以长得很大,重达5公斤,在委内瑞拉这里的一些餐馆,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但是不常见,很多人喜欢吃那道菜,我从来没有吃过。 我希望在我尝试时能喜欢它。

dividers-04.png

image.png

dividers-04.png

我希望你喜欢它,我在这个社区写作,是为了向你展示我们生活在委内瑞拉的小细节,这里的华人社区非常大,在我们国家有很大的生意,虽然要承认他们非常封闭,在交朋友方面,但同样我认为他们是伟大的人,他们为我们国家的经济做出了很大贡献,我希望你喜欢我的文章。发自内心的问候。

image.png